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一过后 东莞楼市走势悬念重重

东莞时报  2010-10-15 07:11

[摘要] 出乎意料。十一黄金周,东莞楼市在刚性需求释放的前提下,实现成交量同比去年增加了164套的良好成绩。在这种成绩单面前,有一个不能忽略的事实就是,就在此前的两天,国家刚刚颁布了楼市新政。这究竟是一种简单的巧合还是市场报复的前兆?

精英世家:三成首付 开发商可先垫付一成

(记者 蓝学才)基本情况

物业地址:四环路与港口大道交汇处

占地面积:约4.6万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约8.3万平方米

目前在售:68-128平方米2-4房

在售均价:6300元/平方米

国庆战略:存货优惠,新品认筹

国庆战绩:32套

动态:119平方米创意四房新品认筹火热进行中

现场直击

10月13日上午10时,深秋的太阳依然有点灼热,洒在路面上,还能感觉那份“暑气”。精英世家建筑现场,两台吊架机已经没有动工了。在它旁边几栋建筑物,已经开始封顶,只是还没有褪去“外衣”。而靠近港口大道的几栋建筑物,灰黄的建筑外立面已经可以闪现太阳的光晕。

走进售楼部现场,迎面扑来的空调,让室温得以降低,也让里面的人少了几许烦躁。此时已是10时15分,现场有2—3批次客户,他们正在沙盘前听售楼员的讲解。这是一个以中等户型为主的楼盘,户型面积主要有68、82、95和128平方米。根据9.29新政的内容,从理论上来说,这些90平方米以内的单位会不可避免地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但销售经理徐峡说,即使在新政出台前的7、8月份,大部分购买这些产品的客户都是采取三成首付的付款方式,因此,该买的还是会买。新政实施后的国庆黄金周,他们所受到的影响不会太大,但国庆过后,“人气明显下降。”徐峡说。

十一之后,他们已经取消了国庆的优惠措施。对于首付三成的问题,销售员说,他们可以帮忙解决。如果客户确实有需要,他们会帮办一张工行信用卡,里面金额调至一成首付。客户分24个月来偿还,免息。以3栋1203号房来计算,面积为83.35平方米,总价为491830元,如果首付三成、信用卡暂垫付一成的话,选择10年月供,那客户在2年内的月供就应该是5551元。

徐峡说,精英世家的客户有20%来自广州、深圳,“港口大道开通后,交通很方便,来这里置业的外地客户基本上以自住为主”,但限购令的出台,会对项目销售有怎样的影响?“客户需要提交当地社保纳税证明。”徐峡说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