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一过后 东莞楼市走势悬念重重

东莞时报  2010-10-15 07:11

[摘要] 出乎意料。十一黄金周,东莞楼市在刚性需求释放的前提下,实现成交量同比去年增加了164套的良好成绩。在这种成绩单面前,有一个不能忽略的事实就是,就在此前的两天,国家刚刚颁布了楼市新政。这究竟是一种简单的巧合还是市场报复的前兆?

事实上,连夜排队的不止是莫先生一人。据项目负责人介绍,9月24日上午选房仪式上,当天共接待2000多批新老客户。

滨江公馆是深城投在东莞的个项目,期于2008年开盘,目前还有少量尾货在售,尾盘均价在6500元/平方米左右。

而“十一”前入市的是项目二期名仕馆,项目占地6.8万多平方米,分占整体项目的3、5、9、10、11号楼,共637套,16-18层的2梯3户或2梯4户,户型为65-135平米二房三房四房。国庆期间,首批推出335套,户型面积在65-135多平方米之间,主力户型为73-95平米中小户型。

说滨江公馆幸运,是因为24日的选房日竟然避开了“9·27”新政。项目负责人也承认,9-27新政对项目销售带来影响,正因此,才提出开发商垫付一成的营销策略。

首批推出335套,已经签购的有200套左右;剩下的130多套,项目负责人表示,会在下半年陆续消化。有无的优惠活动?项目负责人表示,与国庆期间相比,购房者要多交2万元,暂时还未推出优惠计划;而垫付一成的策略仍在进行。

同时,下半年可能不会再推新品,开发商表示会依市场情况和工程进度而定。目前,已推的3栋是18层,5栋16层高,目前工程进度都已近16层。

滨江公馆二期名仕馆,离南城中心区只有5,距莞城商业区仅一河之隔,同时又尽享东江2.8公里沿江景观,倡导一种CBD的公馆江居生活。

65-135平米的两房至四房共计15种高增值稀缺户型,户户方正,动静分明,开间阔大,南北通透,更附送超大赠值面积,其中75平米可做大三房,98平米可做大四房,120平米可做大五房,部分户型更有双阳台+超大入户花园赠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