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水乡片区供应爆发式增长 价格或稳中有升

广州日报  作者:蒋幸端  2013-09-01 00:00

[摘要] 供应短缺了半年之久的城区市场在“金九银十”期间将有不少新货入市,君珆花园、佳兆业·帝景中央等几大新盘开盘,将改善城区供不应求局面,等待半年之久的城区购房者将有更多新的房源可以挑选。与此同时,城区新入市的别墅盘开盘也将推高城区房价。

供应短缺了半年之久的城区市场在“金九银十”期间将有不少新货入市,君珆花园、佳兆业·帝景中央等几大新盘开盘,将改善城区供不应求局面,等待半年之久的城区购房者将有更多新的房源可以挑选。与此同时,城区新入市的别墅盘开盘也将推高城区房价

“金九银十”期间城区大量新货上市

“金九银十”期间城区大量新货上市

此外,数据显示,热点区域仍是供应主力军,寮步镇、沙田镇及临深片区各镇区供应明显,镇区楼盘大量成交将使得东莞房价保持稳中有升的趋势。

新盘扎堆入市 城区供应出现上涨

上周六,南城的君珆花园开盘,80~110平方米刚需户型入市,城区“金九银十”营销战正式打响,今年9月、10月份,城区一改今年供应短缺的状况,将有多个项目新推刚需产品,其中不少是全新项目,南城有万科·金色梦想、万科·金悦香树、万科·金域华府、君珆花园、世纪城·幸福公馆等,东城有格兰名筑、新世纪·星城海涛居等,莞城有富通·自在城全新上市,城区刚需产品扎堆入市,预计“金九银十”将会维持活跃的成交量。

在别墅方面,全新项目佳兆业·帝景中央、鼎峰·源著开盘入市,联华花园城(小区网论坛)·孔雀湖推新品等,随着城区土地资源越加稀缺,城区别墅逐步成为一种稀缺产品,别墅特有的保值增值功能,仍将成为富豪阶层将资金流向不动产的重要资产之一。

据东莞中原研究部监测数据显示,今年“金九银十”东莞有24个镇区有供应,四大城区推货中,除了万江供应出现回落,其余三个区域供应同比去年均出现不同幅度的上涨。城区供应大幅放量,供求紧张局面将有效缓解。

今年以来,城区在售产品以大户型的改善房源为主,刚需盘源十分紧缺。“金九银十”城区将会迎来一轮供应放量,供求关系将有效改善,各类产品线集中上市,将会快速补充城区刚需缺口,对接市场需求,房源的可选择面也迅速扩大,对于城区购房者,“金九银十”无疑是入市的好时机。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刚需买房一步到位 保持好心态做幸福房奴

东莞下坝坊违建多房租飞涨 或重蹈鼓浪屿覆辙

大平层争相入市 东莞豪宅市场大战一触即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