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专访:鼎银投资明年或在东莞开发产业地产项目

东莞时报  2013-12-27 07:49

[摘要] 今年11月,鼎银投资进军房地产行业的首个项目——韶关颐心园大型旅游养生地产项目的奠基,让鼎银投资逐步进入了东莞公众的视野。

 

明年将在东莞市场发力

东莞时报:鼎银投资下一步计划在东莞拿地吗?

王小和:鼎银投资希望能早日参与东莞的城市建设,如果条件成熟,老板也不会舍近求远到韶关异地开发项目。

公司有计划2014年回归东莞,其实,鼎银投资非常重视东莞市场,现已在东莞筹划一些综合产业地产项目,待时机成熟后再一一公布具体的情况,这意味着我们一定在本地开拓新疆土。

东莞时报:会以什么形式回归东莞市场呢?

王小和:鼎银投资回归东莞的项目,将以不同寻常的地产开发的模式,这种开发模式将与东莞城市产业发展息息相关。随着近年东莞的城市转型升级,给旅游、文化等产业带来了更多的发展空间,鼎银投资可能以与其他企业合作的形式回归东莞市场,将涉及生态、科技、金融等行业,主要是做综合型的产业地产开发。

●企业简介

东莞鼎银投资是一家注册资本5亿元,公司创始人与KKR国际金融集团签订战略投资同盟,于2013年5月在东莞正式成立的实体公司“东莞市鼎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将重点以老年公共事业及农业生态旅游、资源开发投资、金融资本运作为主线投资的集团化战略发展。

鼎银投资致力于创新商业模式的投资及运营,业务现已涉及老年公共事业、生态旅游、生态农业、房地产、新能源、金融、互联网、酒店等行业。

 推荐阅读:

李嘉诚接受专访 揭秘为什么不赚最后一个铜板

经济学家茅于轼:房地产的问题不在房地产本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