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专访:鼎银投资明年或在东莞开发产业地产项目

东莞时报  2013-12-27 07:49

[摘要] 今年11月,鼎银投资进军房地产行业的首个项目——韶关颐心园大型旅游养生地产项目的奠基,让鼎银投资逐步进入了东莞公众的视野。

 

打造第三方养老服务平台

东莞时报:请介绍一下颐心园康乐中心的项目情况。

王小和:“颐心园世界生态旅游养生人文基地”是由鼎银投资与韶关市车八岭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开发的旅游养生项目,是当地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项目选址于车八岭自然保护区南大门,用地面积约110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提供养生床位数约3000张。

东莞时报:其项目特色和优势是什么?

王小和:项目将打造成“文化、养生、生态、旅游、养老为一体的综合体”,生态环境资源的稀缺性是其特色之一。届时,园区内拟建设各式养生公寓楼及配套设施,包括公寓楼、康体娱乐中心、医疗中心、商业中心、餐饮中心等设施。建成后,该项目将填补粤北地区旅游养生基地的市场空白,可满足不同年龄层群体养生服务的需求。

该养老地产项目的另一特色就是,鼎银投资正在通过互联网打造一个“第三方养老服务平台”。届时将为老人提供在线的服务,如医疗、保健、金融、教育、文化等等可实现对老年人生活人文关注的一些配套,以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养老服务。

东莞时报:项目预计何时能营业?

王小和:一期投资开发用地面积约300亩,总投资预算3亿元,计划于2015年上半年完成项目所有工程建设,2015年下半年正式营业。

 推荐阅读:

李嘉诚接受专访 揭秘为什么不赚最后一个铜板

经济学家茅于轼:房地产的问题不在房地产本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