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专访:鼎银投资明年或在东莞开发产业地产项目

东莞时报   2013-12-27 07:49

[摘要] 今年11月,鼎银投资进军房地产行业的首个项目——韶关颐心园大型旅游养生地产项目的奠基,让鼎银投资逐步进入了东莞公众的视野。

外表温文尔雅、说话慢条斯理的王小和,来自甘肃,如果不说,相信不会有太多人把他与大西北联系在一起。虽然来南方多年,习惯了这里的一切,不过他还是觉得“吃饭时若缺少一碗面,就感觉还没吃饱。”

“从北到南,回想一下,觉得自己工作过城市之间的跨度蛮大。”王小和告诉记者,他在大西北读书,主修市场营销专业。2000年到了北京,不安分的他一直往南走,期间待过上海等多个城市,2005年到了深圳,并在深圳安家立业。2006年开始接触互联网行业,2008年进入金融业锻炼,而现在又成为了鼎银投资的一员。

自从加入鼎银投资的团队后,王小和经常在莞深两地跑。在他眼里,鼎银投资实力雄厚、对外低调,企业定位以及发展目标都十分明确。“这是我加入鼎银投资的主要原因,希望自己的事业转型跟这家企业的发展一样,都将是一次彻底的转变。”

东莞市鼎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王小和

东莞市鼎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王小和东莞时报记者陈栋摄

说起鼎银投资,可能大多数东莞人对其并不熟悉。

今年11月,鼎银投资进军房地产行业的项目——韶关颐心园大型旅游养生地产项目的奠基,让鼎银投资逐步进入了东莞公众的视野。

当然,鼎银投资非常重视东莞市场,现已在东莞筹划综合产业地产项目,时机成熟后这些项目将陆续露面,鼎银投资将在本地开拓新疆土。

其实,鼎银投资希望能早日参与东莞的城市建设,王小和告诉记者,“如果条件成熟,老板也不会舍近求远到韶关做个地产项目。”关于鼎银投资今后的规划布局,王小和说,当下主要任务是做好个旅游养生地产项目的品质,以完善鼎银投资在产业地产开发线路。

 推荐阅读:

李嘉诚接受专访 揭秘为什么不赚最后一个铜板

经济学家茅于轼:房地产的问题不在房地产本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