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专访:鼎银投资明年或在东莞开发产业地产项目

东莞时报  2013-12-27 07:49

[摘要] 今年11月,鼎银投资进军房地产行业的首个项目——韶关颐心园大型旅游养生地产项目的奠基,让鼎银投资逐步进入了东莞公众的视野。

 

鼎银投资将回归东莞

东莞时报:东莞市鼎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东莞地产行业的新成员,请介绍一下其概况。

王小和:鼎银投资进军房地产行业之前,是一家以实业起家、主要业务以外贸和能源资源开发为主的民营企业。

众所周知,资本逐利。随着实业利润的减少和成本的提高,鼎银投资也开始走上了转型升级的道路,进军地产行业,这是我们公司从粗放型企业向集约型企业转变的一个具体表现。

东莞时报:鼎银投资是东莞个尝试养老地产型运作的企业,是出于何种考量?

王小和:一些具有前瞻性的大型房企都已在加快布局养老产业。鼎银投资开发项目“养老地产”的原因很多。首先是不愿意再走房地产商业开发的老路,不想做单纯的地产商,而是要做产业地产的运营商。其次,我们在机缘巧合之下取得适合开发养老地产项目的地块,而且与当地政府形成了良好的沟通。正是这种天时地利人和,鼎银投资才会舍近求远去韶关开发项目。再次,公司看好这一产业的市场前景。

 推荐阅读:

李嘉诚接受专访 揭秘为什么不赚最后一个铜板

经济学家茅于轼:房地产的问题不在房地产本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