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再现"日光盘"上周住宅成交均价创年内最高

合富辉煌  2014-10-28 00:00

[摘要] 上周全市一手住宅签约均价10236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1%,创今年春节以来单周最高值。均价再次破万有三个原因:1、个别项目涨价;2、开发商收回之前的优惠折扣;但最主要的原因则是:3、中大户型豪宅项目高签约,拉高整体均价,如上周全市住宅签约金额排名前十项目中,均价过万的项目占七席。

“日光盘”再现改善型户型成交量大增 上周住宅签约量、价均创年内

史上空前的利好政策出台,东莞楼市反响热烈,改善型需求大量释放,新盘上市成交火爆,东莞再现“日光盘”,如10.22日开盘的南部湾万科城,首推168套162平方米联排别墅于当晚售磬。合富辉煌东莞市场研究部数据显示:上周(10.20-26日)全市一手住宅总签约15.2万平方米、1272套,上周住宅签约面积创年内单周值,较前一周增加3%、,住宅签约套数却环比减少4%,这也证实了新政后改善型需求积极入市,中大户型成交量大增。

上周全市一手住宅签约均价10236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1%,创今年春节以来单周值。均价再次破万有三个原因:1、个别项目涨价;2、开发商收回之前的优惠折扣;但最主要的原因则是:3、中大户型豪宅项目高签约,拉高整体均价,如上周全市住宅签约金额排名前十项目中,均价过万的项目占七席。

从目前各在售项目动态来看,虽有个别项目已收回优惠折扣,但价格上调的现象还未出现,个别价格上调也是产品结构性调整。而截止目前为止,已有项目为冲刺年度业绩,借新政“东风”再次加大促销力度,如石龙镇御龙湾由上周起推出购房直减18万优惠,该优惠一经推出便引发客户抢购。

1

第二部分 上周土地动态

(2014年10月20日-2014年10月26日)

一、上周无商住地供应、成交。

楼盘动态小结:

《9.30新政》对楼市的利好日渐明显,东莞近几周楼市成交火爆,特别是中大面积段的改善型户型成交量大增,新盘入市再现抢购潮。活动方面,暖场活动依然是项目主打,如美食、DIY等;折扣优惠方面,虽有部分项目收回早前的优惠,但也有部分项目借新政提振市场信心的利好,加大促销力度,以冲刺年度业绩。

2

东莞"三公"支出将进一步瘦身 市公安局花费

东莞要求各镇街两年内都必须建公益性游泳场馆

万科前三季营收同比微降 郁亮:白银时代也要拿地

东莞农行执行"认贷不认房"首套房贷利率仍然上浮

公积金新规欲解房市困境 刺激作用有限难救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