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千亿房企海外抢地加码 中小房企马上跟风

信息时报  2014-03-08 00:00

[摘要] 2014年,中国房企海外拿地开发项目继续火热上演,万科、碧桂园、绿地等千亿房企一边开发销售已有的海外项目,另一边加码海外拿地。

 

买了房并不等于就可以移民

许多海外楼盘都以“居留权”、“移民”为噱头,但事实上,在许多国家,买房获得居留权跟移民有着本质区别。很多人误以为凡在海外买房置业都可办投资移民,其实不然。除了小部分国家外,欧洲买房获得的只能是“临时居住权”,这跟普遍意义上的拿到“绿卡”、“永居权”有本质的区别。

以葡萄牙为例,投资者购房后,取得的仅是居住许可证。此后1年和2年后均须提出居住许可的再次申请。5年内,申请人必须保持所购投资项目。此外,申请人必须在取得投资签证后年在葡萄牙居住至少7天,接下来的每两年里居住至少14天。5年的居留期满后,才可以申请居留权。

房企大佬谈“海外经”

碧桂园集团:

未来5年海外市场要占1/3

碧桂园总裁莫斌曾对媒体表示,未来5年碧桂园海外市场销售份额将占集团销售额的1/3,而在未来十年的规划中,海外市场将与国内市场两分天下。

万科地产:

国际化是长期发展方向

万科总裁郁亮表示,国际化是万科的长期发展方向。公司拓展海外业务的目的主要在于增进对海外市场和商业模式的理解,学习和借鉴国外同行的经验。

绿地集团:

明年海外收入超300亿元

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曾表示,基于对海外市场的乐观预期及现有项目储备规模,绿地对2014年海外板块业绩调高预期,预计全年海外业务收入将突破130亿元人民币,新增投资50~80亿美元,为2015年海外收入超300亿元人民币奠定基础,绿地集团也将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海外业务规模的企业。

万达集团:

投资回报可观而且稳定

大连万达集团将投资20亿至30亿英镑在英国开展城市改造项目,主要投资万达具有知识产权的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英国是万达海外投资最重要的欧洲目的地之一。英国有巨大的投资机会,投资回报可观而且稳定,英国政府明确表示欢迎海外投资。因此,我们将英国视为海外扩张计划的重要部分。”

链接

正在热销的海外项目

碧桂园金海湾

地址:马来西亚伊斯干达经济特区金海湾

产品情况:项目占地约23万平方米,是地契。产品有高层洋房、现代公寓、酒店、写字楼等。其中,一线海景两房全部朝南,建筑面积为70~83平方米。另外还有116~144平方米的270°观海一线海景房;二线海景两房,建筑面积为72~80平方米;以及建筑面积为109~135平方米的二线观海房。均为精装交付。

绿地汉拿山小镇

地址:韩国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东烘洞

产品情况:占地面积为65619平方米,重点开发建设观光休养设施、医疗服务设施、商业购物中心、旅游度假酒店及住宅等,将打造成世界水平医疗休养观光综合社区。目前在售房源为180~200平米叠加别墅,总价约430万~500万/套,均价约23000~25000元/平方米。

国内房企热门投资地

碧桂园集团: 马来西亚 澳大利亚悉尼

万科地产: 美国旧金山

富力地产: 马来西亚

绿地集团: 韩国济州、澳大利亚悉尼、德国法兰克福、西班牙马德里、

巴塞罗那、美国洛杉矶、泰国、马来西亚等

万达集团:英国伦敦、俄罗斯、印度

颐和地产: 美国波士顿、纽约、非洲毛里求斯、澳大利亚悉尼

光耀地产:韩国济州岛、马来西亚吉隆坡

中海:英国伦敦

 

东莞近期出让10余宗商住地 塘厦大岭山多优质地

自家楼下要建肉菜市场? 小区居民表示强烈反对

一丈夫给"小三"买房买车 妻子起诉讨回44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