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下雨天和卖房更配? 东莞临深区恐将"断粮"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蔡晓欣  2015-06-04 00:00

[摘要] 今年的五月,显得特别的与众不同。2015年的五月,是多雨的五月,据称整个5月有26天都在下雨,然而即使在这种多雨的天气之下,楼市的“红五月”依然如期而至,并且达到了有史以来的“”红五月。

今年的五月,显得特别的与众不同。2015年的五月,是多雨的五月,据称整个5月有26天都在下雨,然而即使在这种多雨的天气之下,楼市的“红五月”依然如期而至,并且达到了有史以来的“”红五月。

4

5月东莞住宅成交8971套,其中普通住宅8398套,别墅573套,同比暴涨132%,环比也上涨了27%,虽然业内外人士早已对今年“红五月”的表现持乐观态度,但如此喜人的成绩依然掀起了一阵热议。而在东莞楼市的一片大好之中,表现引人注目的当属临深片区。

5

从5月东莞各大片区的成交数据来看,临深片区无论是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都遥遥领先,成交面积占比更是高达29%,然而在这惊人的成交成绩背后,临深片区却面临着“断粮”的风险。

中堂镇占地面积仅1万㎡商住地流拍 土地市场趋冷

东莞楼市6月2日成交324套 住宅均价9292.05元/㎡

东莞上周楼市成交量爆涨 周成交刷新历史高记录

东莞多盘密集签约 "红五月"东莞楼市翘尾收官

一周楼事:东莞红五火爆收场 地铁试运再引全城瞩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