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东莞20盘推货入市竞艳 刚需盘地位不可动摇

房天下  作者:张志刚  2014-11-24 00:00

[摘要] 11月受楼市新政的影响,东莞楼市成交数据一片飘红;12月多盘入市更是持续提振市场信心,楼市或将延续11月的火热。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11月23日,东莞12月将有20个楼盘项目加推或开盘,其中纯新盘有5个,占比25%,加推项目15个,占比高达75%。

11月受楼市新政的影响,东莞楼市成交数据一片飘红;12月多盘入市更是持续提振市场信心,楼市或将延续11月的火热。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11月23日,东莞12月将有20个楼盘项目加推或开盘,其中纯新盘有5个,占比25%,加推项目15个,占比高达75%。在此次推新中,以刚需新品为主打的项目有14个,占比达70%,可见,东莞房地产市场还是刚需产品为市场主流。

12月东莞20盘计划推货 掀新一轮刚需大战

12月东莞20盘计划推货

在房天下统计的20个推新项目中,新盘有5个,分别有:碧桂园豪庭,推出88-138㎡的洋房;北大资源御城,推出92㎡、102㎡、118㎡、126㎡、130㎡五个户型洋房;紫檀山,推出82-130㎡的洋房;礼顿金域海湾,推出58-103㎡的洋房;金地城南艺境,推 出168-220㎡纯双拼别墅,其余15个项目为老盘推新。在所有纯新盘和新盘加推项目中,刚需产品仍然为市场主打产品。虽然近期的“房贷新政”支持了住房改善型需求,但就目前而言,刚需族仍然是东莞购房者的主力,开发商为了吸引购房者入市,适应购房者需求推出刚需产品也成了的选择。而相较11月份入市的纯新盘占比,12月份下降了35%。

就供应情况来看,尽管整体供应量环比上月有所下降,但是市场升温迹象愈发明显。由于近期政策利好不断,无论是930新政还是1120的央行降息,都给东莞的房地产市场带来了良性的信号,打消购房者的观望心态。由于利息降低,购房或供房的成本也降低了,不少购房者会趁此入市,预计年底或会出现一股购房小高峰。

 

新政刺激楼市回暖 东莞提前还贷应该如何办理

一线城市成限购"孤岛"背后秘密:担忧房价大涨

降息首日东莞楼市异常火爆 业内赞形势一片大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