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城CBD地块出让助力城市升级 南城优质盘盘点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7-28 00:30

[摘要] 东莞南城区域的利好不言而喻,随着改地块的开发建设,商业、文化、娱乐、教育等生活配套逐渐完善,南城区域的楼盘的升值空间巨大,也必将受到众多购房者热捧。趁房价尚未直线上升之时提前将南城“物美价廉”房源收入囊中,如选择自住,生活将更为方便、享受;如选择置业,则可以坐等房子升值,轻松赚一大笔。

汉唐·蜜园400-890-0000 转 626901

汉唐蜜园在户型设计上采用精致小户型,面积在29平米到42平米之间,主力户型为一室一厅和单房,户户有阳台,部分户型更设有双阳台,这在小户型的公寓中是极为少见的,自由,活力,个性是其空间语言;更有创新双拼户型,66平米小户型也有三房两厅双阳台。采用创新理念设计而成的非毛坯生活公寓,处处考究,以现代感为基调,辅以南亚元素,于细节处凸显尊贵。户型方正,室内格局开敞通透,全景式落地飘窗,视域宽广,光线充足,仰望日月星辰,俯览园林水岸优美风景。N种可变空间,可居,可娱,可赏。可以是围合的私密空间,也可以是开放的私家花园,还可以是私享阳光的功能房,稍加间隔便可演绎居所魔方空间;空间布局科学合理,把空间浪费降到。汉唐蜜园容积率仅2.2,低密度意味着更少的人占有更多的生活空间,更少的人享有更多的土地资源,对于生活品质的提升不言而喻。

 

 

汉唐·蜜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055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南城鸿福路CBD
户型
二居室(33.50㎡)一居室(27.50㎡)二居室(41.50㎡)

 

交通出行图

汉唐蜜园项目位于东莞市南城科技大道,紧临水濂山公园,周边环绕东莞大道、科技大道、莞太大道,南城汽车总站,交通便利,往来自如。距广深高速石鼓入口和市中心都只有不足五。位于东莞中央生活区规划范围内,近几年在众多发展商有意识地规模化开发情况下,中央生活区已经形成,有万科金域华府、香树里榭、金地格林小镇、精英名都、金域中央、百悦尚城、中信森林湖、城市假日、御花苑、深业御泉山、丰盛名苑、城市风景、景湖花园、景湖春晓、中信新天地等大中型居住社区。在项目周边一公里的范围内分布着南城汽车客运总站,8、K7、12、39、42路等多路公共交通。

四大事件预示 中央政府调控房地产或有"新招"

30余城市或放松楼市限购 库存积压逼政府救市

贫困县豪掷2亿偷盖政府大楼 占地百亩堪称"土豪"级

湖南贫困县"偷偷摸摸"建政府大楼 耗资2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