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城CBD地块出让助力城市升级 南城优质盘盘点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7-28 00:30

[摘要] 东莞南城区域的利好不言而喻,随着改地块的开发建设,商业、文化、娱乐、教育等生活配套逐渐完善,南城区域的楼盘的升值空间巨大,也必将受到众多购房者热捧。趁房价尚未直线上升之时提前将南城“物美价廉”房源收入囊中,如选择自住,生活将更为方便、享受;如选择置业,则可以坐等房子升值,轻松赚一大笔。

7月23日上午,东莞市国土局出让一宗占地14574平方米的商业、文化娱乐用地(编号2014WG036),该地块最终被广东庆丰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15959万元底价拿下,折合楼面地价3650元/平方米。

2014WG036是南城国际商务区,即南城CBD自2012年来出让的第二宗地块。地块位于南城区亨美社区,被三元路、宏图路、环城西路及东莞大道所环绕,北临东莞行政文化中心,南临规划待建中的南城总部基地,东侧连接东莞市域轨道交通R2线与莞惠城际轨道的交汇换乘站点——西平站。地块周边有东莞海关、报业大厦、东莞新闻广播中心等办公大楼,也靠近石竹新花园、塘贝新苑、稻花村等成熟楼盘。被定位为商业、文化娱乐用地的2014WG036地块,区位优势突出。

南城国际商务区囊括商务、消费、科贸多重功能定位的区域,被誉为东莞城市会客厅,未来就业人口将逾17万人。一方面为城市带来更集中的高素质人才,另一方面商务区各类规划建筑的打造,也将极大改变东莞城市面貌,助力城市升级的快速发展。

四大事件预示 中央政府调控房地产或有"新招"

30余城市或放松楼市限购 库存积压逼政府救市

贫困县豪掷2亿偷盖政府大楼 占地百亩堪称"土豪"级

湖南贫困县"偷偷摸摸"建政府大楼 耗资2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