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城CBD地块出让助力城市升级 南城优质盘盘点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7-28 00:30

[摘要] 东莞南城区域的利好不言而喻,随着改地块的开发建设,商业、文化、娱乐、教育等生活配套逐渐完善,南城区域的楼盘的升值空间巨大,也必将受到众多购房者热捧。趁房价尚未直线上升之时提前将南城“物美价廉”房源收入囊中,如选择自住,生活将更为方便、享受;如选择置业,则可以坐等房子升值,轻松赚一大笔。

南城区空间不言而喻 

东莞南城区域的利好不言而喻,随着改地块的开发建设,商业、文化、娱乐、教育等生活配套逐渐完善,南城区域的楼盘的空间巨大,也必将受到众多购房者热捧。趁房价尚未直线上升之时提前将南城“物美价廉”房源收入囊中,如选择自住,生活将更为方便、享受;如选择置业,则可以坐等房子,轻松赚一大笔。

清华居400-890-0000 转 667988

清华居均价9000元/平方米,此项目是新世纪&宏远两大品牌开发商联袂打造的城市山水豪宅,项目入则宁静,出则繁华,荟萃全城繁华,四通八达交通网络尽在掌控,城际出行,畅通无阻;接驳东莞大道、广深高速和环莞快速,3到达厚街,5到达南城中心区,10可达东城中心区,15到达虎门、长安等镇区,30可达深圳,45可达广州;外围广深高速,轻轨R2线纵横环绕,使得业主能够快速融入莞穗深半生活圈。

清华居共计744户,其中别墅212套,业已售罄;洋房532户,当前持续销售中,户型面积为150~190㎡,户型方正合理,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极佳;每户赠送约15平米入户花园,倍添生活情趣空间;4.8米客厅,彰显尊贵空间;270度转角凸窗,视野开阔,无敌园林景观尽收眼底;阔大主人房,惬意生活无处不在;无一不是纯粹的大宅社区的要求,为鼎级人士的家族生活、子女教育、工作事业打造纯粹的豪门圈层生活,

 

清华居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9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南城总部基地
户型
五居室(190.00㎡)四居室(150.00㎡)五居室(337.00㎡)

 

交通出行图

路网完善,交通方便,东莞大道、环莞快速串联32个镇区,实现半生活圈;广深高速仅离1公里,东莞、广州、深圳实现一生活圈;紧邻轻轨蛤地站口、3路、42路公交途经,瞬间享受自然与城市的宁静与繁华。 公交站点有水濂山路西站。

四大事件预示 中央政府调控房地产或有"新招"

30余城市或放松楼市限购 库存积压逼政府救市

贫困县豪掷2亿偷盖政府大楼 占地百亩堪称"土豪"级

湖南贫困县"偷偷摸摸"建政府大楼 耗资2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