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华南MALL 做适合普通老百姓的万江MALL

东莞时报  2014-05-22 15:16

[摘要] 华南MALL9岁了,曾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世界最大的购物中心。当年《阿凡达》上映时,华南MALL出尽了风头,很多人因此知道东莞有块亚洲最大的巨幕。

 

战略转型

华南MALL终于撕下“空城”标签

记者连续两天走进华南MALL,也许是上班时间,人倒见得不多,周围的店铺都在忙着生意,要想在广场上找个车位真不容易。周边的居民说,一到饭点和晚上,这里人就会多起来。好几位周围商铺的老板都说,生意比以前好了很多。

华南MALL的转身,应该从2006年12月说起,北大资源集团从胡桂荣手里买下华南MALL。改造成了北大资源集团重振新华南MALL的步。北大资源打造本土化的管理团队,通过市场调研,对新华南MALL重新定位,并组建一支专业的商业地产团队操盘。斥资1.5亿元调整之后的华南MALL,有了全新的定位,“立足万江,辐射东莞”的定位相比之前“立足珠三角、辐射全中国”的定位更加务实和接地气,从原来定位的辐射整个珠三角的国际MALL,务实地变成一个适合普通老百姓的万江MALL。

高铁栓说:“以华南MALL为核心,辐射周边3公里以内的居民。我们的定位是中端,做大众的购物中心。”

2013年12月22日,东莞本土百货天和百货在华南MALL试业,当天一举取得开门红,试业首日营业收入达900多万元,前三天累计营业额2300多万元。天和百货也没有想到试业的时候商场人头攒动,全天人潮不息。

高铁栓介绍,此前的华南MALL缺乏餐饮条件,后期改造,专门将A2区拿出来做餐饮,饭菜真湘、锅神涮涮锅、千品寿司、贵族皇仕牛排、云南蒙自源等近26家知名餐饮企业同时开业。

饭菜真湘在东莞还有其他店,但都迎合东莞食客的习惯,选择临街铺位,此次登上华南MALLA2区的三楼,品牌负责人也纠结过,但最后还是决定做一个勇敢的尝试。这位负责人也没有想到,虽然开设在三楼,顾客仍然络绎不绝。到了节假日,食客不等上2个,难以入座。

投资客娟姐的难题也解决了,她说:“华南MALL回收了我的铺位。”如此看来,曾一度被贴上“空城”标签的华南MALL终于可以撕下标签了,此时的华南MALL已经彻底改头换面。

银行惜贷不亏本做房贷 收紧个人商业用房贷款

商业地产投资情绪回升 租户市场整体活动持平

商业地产膨胀房企面临考验 卖商铺成救命稻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