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60平以上超大户型供过于求 均价7000元/平起

房天下  2014-03-17 00:00

[摘要] 2014年春节后楼市成交相对低迷,其中,160平方米以上超大户型洋房受影响尤为严重。据东莞中原数据显示,今年年初与去年下半年相比,超大户型洋房成交均价降低了400-600元。

2014年春节后楼市成交相对低迷,其中,160平方米以上超大户型洋房受影响尤为严重。东莞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东莞超大户型洋房库存4851套,按以前两个月月均239套的去货速度计算,在没有新增供应的前提下,也还需要约18.3个月才能完全消化。但前两个月,东莞超大户型洋房的供应量远超成交量,这更进一步加大了库存压力。

“东莞人均GDP水平较高,奠定了东莞较高的消费水平。而且,相比周边的一线城市广州、深圳,东莞的房价也相对不容易让购房者对超大户型的总价望而却步。同样的150万到200万,在深圳也许只能买到一套80平方米的刚需房,在东莞却能买一套160平方米的超大户型。因而,东莞市场一向喜好开发超大户型。”合富辉煌东莞市场研究部副总监李兴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160平方米以上的超大户型溢价能力相对较强,所以两三年内东莞很多开发商都规划开发了一批超大户型产品,根据以往的经验,超大户型往往3年释放一次,现在这批产品的其中一部分刚好到了上市时期,便导致了供过于求的发生。

据东莞中原数据显示,今年年初与去年下半年相比,超大户型洋房成交均价降低了400-600元。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步入2014年,东莞超大户型洋房去货受阻现象更为明显。银行房贷收紧,欧景城调价,加上近期杭州、常州、南京等多个城市开发商降价,北京、深圳、昆明等多个城市成交量下跌,等等这一系列因素,导致很多改善型购房者选择观望,进而导致超大户型洋房滞销。大家是否也在观望?是否在希望滞销大户型洋房能降价?虽然我们无法预知市场价格,但是今天我们可以先来看看东莞拥有大户型的楼盘有哪些?

万科金域华府三期(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135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东莞南城宏图路沃尔玛南侧

项目特色:地铁沿线,教育地产,打折优惠楼盘

万科金域华府三期户型图汇林轩/迎梓轩/叠桦轩3号楼标准层04户型4室2厅2卫1厨
万科金域华府三期户型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72989

万科金域华府位于东莞市南城区宏图路沃尔玛南侧,处中央行政文化区、中央商务核心区和中央国际住区的三区交汇中心,是目前东莞中心区规模的一个住宅项目。近临莞惠城际轨道和东莞轻轨R2线的交汇站——新城中心站,西接环城路及广深高速,交通便利;坐拥数百亿市政生活配套,以行政中心广场为代表的行政资源配套近在咫尺,以沃尔玛、国美电器为代表的中心商圈等瞬间即达,其它如学校、医疗、康体娱乐、餐饮等各种配套应有尽有。万科金域华府总占地约19万㎡,总建筑面积约50万㎡,分二期开发,一期占地约6万㎡,建筑面积约16万㎡;二期占地约13万㎡,建筑面积约34万平米㎡,容积率2.6,绿地率约30.2%,建筑密度19.4%,二期由20栋18~32层的纯板式高层住宅组成,辅以沿街独立商铺和国际双语幼儿园。项目建筑立面为现代风格,时尚又典雅,遵循高层低密度及“景观渗透化”的原则,采用适度联排半围合的建筑排布,形成化的院落空间。院落组团式园林,小区组团内外景观相互融合,实现“户户前后有景”的置业梦想。以“休闲运动”为主题的七大度假公园,大部分住宅底层架空,结合部分设施形成泛会所,让回家即是度假的开始。人车分流的道路交通系统,限度保证人车安全。项目配套齐全,全球零售巨头沃尔玛、大地数字影院、肯德基、真功夫、味千拉面等一线品牌进驻营业,并拥有双会所、双泳池、双入户大堂的中心区罕见配置。项目一期1596套已于2010年底全部售罄,吸引了数万珠三角置业人群的持续关注和给力追棒,屡次创造东莞楼市奇迹。项目二期规划有75平米两房,107平米三房,158平米四房,170平米四房,二期2011年6月正式推出,敬请置业者继续关注。

 推荐阅读:

多种家居户型可导致破财 装修房子必知宝典

单独二胎陆续落地买房要乘早 抢东莞市区优质三房

东莞有几种家居户型最易破财 装修时一定要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