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金地以价换量促下半年业绩回升 490亿交出全年成绩单

中指研究院  2015-01-14 10:48

[摘要] 2015年1月9日,金地集团发布公告,2014年全年实现累计销售额490.4亿元,同比增长8.88%,销售额目标完成率达81.7%,实现销售面积38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39%。

2015年1月9日,金地集团发布公告,2014年全年实现累计销售额490.4亿元,同比增长8.88%,销售额目标完成率达81.7%,实现销售面积38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39%。2014年,商品房销售额同比下降近8%,在面对行业整体下行、整合发展格局继续加快的背景下,金地集团依靠其华南、华东、华北、华中、西北、东北、东南7大区域的化布局,通过顺应市场降价放量、贴近客户,积极去化库存等措施推动销售,实现了全年销售额稳步增长,但较年初制定的600亿的销售目标仍有一定差距。

2014年,楼市整体成交持续低迷,金地集团连续数月销售额同比下滑,但终金地集团准确把握市场回暖趋势,通过顺应市场以价换量、贴近客户,积极去化库存等保证了全年整体销售额的稳步增长。从各月来看,1-8月,金地集团连续8个月出现销售额同比下降;面对销售业绩同比全面下滑,金地集团积极适应市场需求,推动销售,控制合理的动态存销比,在“金九银十”、“9.30”新政、央行降息以及各地公积金政策调整等利好消息下,抓准销售节点,实现了销售额的同比回暖,9月实现销售额同比增长12.1%;10月销售额同比增幅达到56.7%,11月销售额同比增长5.1%,12月销售额同比大幅增长91.6%,销售额“翘尾”收官。

7大区域均衡布局,华东、华北区域贡献高

金地集团已形成华南、华东、华北、华中、西北、东北、东南7大区域的化均衡布局,2014年,华东区域重点项目销售贡献高,华北区域次之。从金地集团2014年重点项目分区域的销售额占比来看,华东区域贡献大,销售额占比约24%;华北区域次之,销售额占比约22%;华南区域占比约12%。

2014年,金地集团重点项目销售来源主要是上海、北京、深圳等一线城市以及武汉、西安等二线城市分城市来看,金地集团热销项目主要分布在深圳、北京、广州、上海这四个一线城市以及武汉、西安、沈阳、天津、南京、宁波、杭州等二线城市,其中,上海表现为突出,销售额为45亿元,北京紧随其后,销售额44.4亿元,武汉、西安、深圳销售额也在25亿元之上,这些城市多以高需求和低风险保障了金地集团销售业绩的稳步增长。

 

东莞小孩高空抛砖砸死女住户 受害人家属斥"没良心"

东莞过去6年GDP4年增速未达标 专家:转型进入深水区

成交量从高峰回落 东莞楼市进入新一轮需求累积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