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1月21新盘入市叩响新春 纯新加推分庭抗礼

房天下  2014-12-26 00:00

[摘要] 东莞2015年1月将有21个楼盘项目加推或开盘。

离2014年的尾声越来越近,东莞的楼市在岁末也躁动不已,热闹非凡,12月东莞楼市成交接连上涨,似乎在预示着来年1月东莞楼市将会大放异彩。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12月25日,东莞2015年1月将有21个楼盘项目加推或开盘,其中纯新盘有10个,占比约48%,加推项目11个,占比约42%。

21新盘入市叩响新春 纯新加推分庭抗礼

21新盘入市叩响新春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2015年1月份入市的10个纯新盘分别为:恒大华府,推出32-92㎡洋房;福禧大厦,推出80-1300㎡写字楼;方中兰亭轩,推出30-50㎡公寓、70-100㎡洋房;汇龙湾,推出70-143㎡洋房;信鸿澜岸,推出80-128㎡洋房;宏远康城假日,推出70-130㎡洋房;礼顿金域海湾,推出的57-99㎡洋房;东江华府,推出72-98㎡洋房;碧桂园翡翠湾,推出90-140㎡洋房以及万科金色悦府,推出77-98㎡的洋房。相较12月份入市的纯新盘占比,2015年1月份约上升了23%。

从推盘区域来看,南城区依旧为推盘大户,有5个楼盘将有新货上市,分别是方中兰亭轩、汇龙湾、恒大御景、恒大御湖、与尚品居。其次为沙田镇,沙田2015年1月将有3个项目推出新产品,分别为礼顿▪金御海湾、东江华府、汇景御海蓝岸。

年初由于受到传统节日的影响,往往是一年当中市场供应较低迷的阶段。但是2015年1月份东莞住宅市场预计供应量却比2014年同期有所增加,受楼市新政利好影响,2014年第四季度供应翘尾的现象也延续到了2015年伊始。

 

2014年再看最后一把 本周末看房团火热召集中

东莞轨道交通时代来临 沿线物业可期

东莞厚街一地块被指"一地两卖"竟建起13层大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