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虎门万达一期金街旺铺盛大开盘 两小时内即告售罄

房天下  2014-10-19 13:51

[摘要] 10月18日“跟定万达,共赢财富”虎门万达一期金街旺铺盛大开盘,首期推出的110套商铺当天全部售罄,创下了虎门商业奇迹。

10月18日“跟定万达,共赢财富”虎门万达一期金街旺铺盛大开盘,首期推出的商铺开盘当天2以内全部售罄,创下了虎门商业奇迹。

10月18日,虎门万达广场营销中心汇聚了众多看房者。据房天下了解,虎门万达一期119套旺铺在前两天已经被抢完,因此这次开盘庆典是为了回馈业主并为后期推出的洋房造势。现场不仅仅是购置商铺的意向者,更有许多对万达即将推出的洋房感兴趣的购房者,他们抢先向置业顾问了解信息,届时一击即中。

有购房者表示:“如果我买其他开发商的房子,我要来到万达购物,来到万达看电影,那为什么我不选择万达的房子呢?”诚如万达所说的“拥有一座万达华府,就拥有一座万达广场”,万达广场满足业主对生活所有的需求。

2

购房者在沙盘咨询情况

当天,营销中心还举办一些其他助兴活动,营销中心门口汇聚了一系列名车供业主朋友试驾,还有儿童游玩池引起一群萌呆的孩子们玩耍,每位到场者都获得精美礼品。

3

儿童游玩池

下午4:00一轮热舞掀开了开盘庆典开幕礼,接着一系列魔术、音乐表演陆续上演,最后的抽奖环节使现场气氛拉到高潮,一名幸运男生获得了一等奖iPhone6一部,喜不自胜。

4

开盘盛典

1

抽奖环节

当天晚上,虎门万达立即举行“荣耀万达,感恩有你”的金街旺铺业主答谢会,业主们汇聚一堂,共享饕餮,共论万达,齐看表演,台上劲歌热舞,台下欢声笑语。

5

答谢宴负责人讲话

据了解,虎门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米,集大型商业中心、商业步行街、高档住宅、soho等业态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涵盖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居住等功能。同时引进大型超市、连锁百货、国际影城、量版式KTV等6000家流行、时尚品牌商家,坐享全球配套,伴随虎门万达广场的落成,以虎门万达为中心将会形成一个全功能、高品质的商圈,其吸附力和生命力将带动区域土地显著。

虎门万达金街商铺画下完美句点,下一步棋将主攻住宅。据项目负责人表示虎门万达住宅取名“万达华府”,并透露万达华府将于11月8日开放奢丽样板间和奢华大堂,200多套90-140平方米2-3房绚丽洋房即将面世。

虎门万达华府尊处R2线一出口,直通地铁,畅达东莞,无间隙连接广深,尽享地铁带来的便利生活;同时坐拥万达广场打造的聚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一站式综合广场配套,足不出户便享都会繁华;万达华府将引入欧洲皇室专用的紫铜门,定将为你打造奢华的生活享受。万达华府将升级虎门人居水平,让我们敬请期待11月8日样板间开放。

 

虎门万达开发连升路新商圈 强劲购买力支撑

商业巨头打造虎门万达广场 "大商圈"将要来临

业界期待虎门万达广场开幕 或今年内将入市销售

虎门万达广场投资论坛圆满落幕 郎咸平教你如何赚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