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金九楼市新盘主打刚需 上周3全新项目开盘

合富辉煌  2014-09-03 00:00

[摘要] 合富辉煌东莞市场研究部数据显示:上周(8.25-31日)全市一手住宅总签约8.6万平方米、742套,环比前一周减少3%、7%。上周全市一手住宅签约量环比减少,主要因为目前不管是置业者还是开发商都鼓足劲等待“金九银十”的到来,即眼下属于楼市爆发前的短暂的安静期。

新开楼盘人气旺、成交火爆“金九银十”新推产品以刚需为主 “以价换量”将持续

合富辉煌东莞市场研究部数据显示:上周(8.25-31日)全市一手住宅总签约8.6万平方米、742套,环比前一周减少3%、7%。上周全市一手住宅签约量环比减少,主要因为目前不管是置业者还是开发商都鼓足劲等待“金九银十”的到来,即眼下属于楼市爆发前的短暂的安静期。且从上周新开盘的几个项目来看,现场人气爆棚,解筹率也极高,如8.31日开盘的海伦湾,新推产品为叠墅及洋房,当天两种产品成交率均在85%以上。

继8.10日东莞出台《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有序发展的若干措施》之后,上周(8.26日)再次出台东莞史上调整幅度的住房价格标准上调政策,一系列的利好政策为“金九银十”楼市火热爆发奠下坚实基础。

从各主要城市楼市近期表现来看,楼市回暖属普遍现象。早前风靡一时的限购令松绑还未落幕,眼下个别城市首付款比例也出现下调迹象(杭州二套房首付比例由7成降至6成)。政策利好、开发商积极配合促销、新品大量入市,楼市热销势在必行!

上周全市一手住宅签约均价8887元/平方米,较前一周结构性上涨2%。9月全市预计将有25个项目开盘或加推,新推产品主打刚需,新开楼盘主要分布在二、三线镇区。“金九银十”期间开发商或持续“以价换量”,楼市签约均价短时间内难突破。

1

上周土地动态

(2014年8月25日-2014年8月31日)

一、 上周无商住地供应、成交。

楼盘动态小结:

上周全市各主要楼盘动态以人气活动、新品上市前的市场预热活动为主。其中人气活动以围绕中秋推出的美食DIY、中秋晚会等活动为主。上周全市有两场明星见面会,明星所到之处人气爆棚。

上周全市共3个全新项目开盘,现场人气旺、成交火爆,提前打响“金九银十”枪。

中信银行首套房贷可享8折优惠 下月起实施

任学锋同志空降 任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

一男子"蚂蚁搬家"盗空豪宅 拍照发微信卖东西

多地暗中放开首套房贷款 房贷被指嫌贫爱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