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轻轨为东莞价值提速 世博商圈地铁物业受捧

东莞时报  2014-08-31 00:00

[摘要] 当快速的轨道交通成为现实时,城市的大格局才得以形成。地铁,被视为一个城市真正长大的标志。在东莞,“地铁改变生活”的精彩画幕,马上就要上演。

当快速的轨道交通成为现实时,城市的大格局才得以形成。地铁,被视为一个城市真正长大的标志。在东莞,“地铁改变生活”的精彩画幕,马上就要上演。

当R2线轰隆隆地启动建设开始,有人预测这又将是新城市中心发展轨迹的再次上演。贯穿东城、南城的轻轨,给城区的楼盘和置业者们都将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除此外,地铁旺铺的故事,也将掀开新篇章。

轻轨为东莞商业项目价值提速

“地铁将带来商业格局的变化,而且这个影响会比较明显。”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一位代理机构的研究人士说,“无论电商影响如何,位于地铁口附近的商业会获得新的发展机遇。”

在他看来,地铁通车将改变一个城市的商业格局,对于传统商业中心而言,因地铁方便了公众的交通出行,改变了两点之间的距离关系,会在一定程度上放大传统商业中心的辐射半径,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前来购物或消费。

业内人士认为轻轨开通后,不仅仅是交通的便利,而且是带来了全新的生活理念,扩大了人们的居住半径、工作半径、生活半径、交际半径,城市中心单一向往辐射格局必然会有所改变,一些区位比较好的地铁口附近可能形成更具优势的商业中心。

 

东莞公积金贷款"8倍余额"取消 贷款期限更灵活

"抄底"海外楼市谨防风险 房价难像中国翻番上涨

30城楼市松绑效果后续调查:房贷卡住脖子

房企将加速去化 半年报密集发布"诉苦"淡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