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房企五月打响"抢收战"低价加快去货速度

东莞时报  2014-05-17 06:00

[摘要] 转眼已是五月中旬,再过两周,这个传统的销售旺季就要结束。也就是说,淡季在即.年初至今,无论是阳春三月,还是五一黄金周,东莞的楼市成交,都不如意。甚至有某楼盘3个多月仅推出了100多套刚需房源

 

全城热推特价房

特价房源已经成了近期的楼市热门标签,其中尤以五一期间为甚。

不过,记者近日发现,五一过后,更多楼盘,纷纷走上了“推特价房之路”。如富通自在城项目,计划于5月18日推售5套一口价86折的房源,位于星河传说的高端组团也推出10套特价房源,万科金域松湖也加入队列。城市立方、国际生态食品城,也表明姿态,纷纷高举“特价”牌。

对于在小阳春踏空的开发商来说,5月是他们心中充满期待的月份。加上近期市场开始有回暖的迹象,大部分开发商势必不会放弃这一消化房源的良机。记者了解到,上东国际也选择在此期间,对剩余的近20套大户产品进行清货。

加大力度推售商铺车位

开发商们的抢收行动,同样针对商铺、车位等产品显示开发商们对商铺以及车位产品的推售力度开始加大,其中尤以近期最为明显。

有这样一组来自中原地产东莞研究部的监测数据,2014年4月份,东莞商品房成交6095套,包括车位、商铺、写字楼等在内的非住宅成交却到达了2651套,住宅产品仅占整体成交的5成左右比例。

在2013年产品热销的4月份,住宅产品成交达到5061套,非住宅产品方面则为1042套成交。

 推荐阅读:

楼市库存创5年新高 新建商品住宅库存24891万

东莞城区楼价成谜:这边优惠频出那边均价过万

东莞四月住宅均价微涨 松山湖均价降超3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