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百栋别墅对外销售 疑假借建新农村揽钱

中国新闻网  2014-03-31 10:10

[摘要] 近日,哈尔滨市道外区民主镇胜利村村民反映,当地政府假借新农村建设之名,建造百余栋别墅公开对外销售,旨在改善农民居住环境的新农村建设项目——“都市村庄”摇身一变成了当地政府的揽钱工程。

近日,哈尔滨市道外区民主镇胜利村村民反映,当地政府假借新农村建设之名,建造百余栋别墅公开对外销售,旨在改善农民居住环境的新农村建设项目——“都市村庄”摇身一变成了当地政府的揽钱工程。为此,当地村民曾多次向道外区政府反映此事,但道外区政府始终以“新农村建设”、“重点项目”为由没有给村民一个明确答复。

道外区胜利村上建起“别墅群”

近日,记者来到道外区民主镇胜利村小七队屯,在距离滨江湿地300米左右的地方,一片工地里工人正在进行施工。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可以看到别墅群的雏形。

从施工工地旁的一个公示牌上记者看到,这片别墅群属于一个叫做“都市村庄”的项目,是当地乡政府以建设改造农民新居为目标打造的松花湾湿地旅游文化综合体项目,用地面积为7万平方米。

当地村民告诉记者,这里建设的别墅全部对外销售。“上百万元一套的房子,我们农民哪买得起!明着说是给我们村民进行新农村建设,实际上就是盖成别墅卖给外面有钱人。我们经常能看到开发商带着外村人来工地看地点选购房源。为此,我们多次向道外区政府反映别墅公开对外销售的情况,可道外区政府以这个项目是‘新农村建设’和道外区的‘重点项目’为由,始终没给我们一个明确的说法。‘新农村建设’怎么竟‘变了味’?”当地村民表示不理解。

村民介绍,“都市村庄”的开发商为哈尔滨鑫胜湿地旅游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是由黑龙江鑫博集团与民主乡胜利村共同投资建设的,公司法人为道外区民主镇胜利村村长杨久洲。

百余栋别墅公开对外销售

为了证实村民的话,记者来到位于哈尔滨市南直路57号的“松花湾9号”接待中心,该中心的置业顾问告诉记者,“松花湾9号”就是道外区政府新农村建设的试点工程“都市村庄”,开发商为哈尔滨鑫胜湿地旅游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当记者表明想要买别墅时,置业顾问向记者介绍,该项目共有别墅137套,是哈尔滨市的纯别墅社区,现在正在进行内购。别墅按套出售,170万起价,每套面积从189—432平方米不等。目前,已经有二三十套别墅卖出去了,还有80套左右房源供记者挑选。

“如果现在全款购买别墅,可以在房款98折的基础上享受2万定金抵5万房款的优惠。”置业顾问告诉记者。关于购买人群范围,该置业顾问表示没有限制,什么人都可以买。同时,该置业顾问还给了记者房屋的户型图及宣传页。

欠款没还清 法院划扣被执行人的住房公积金

装修新规给你三大维权利器 基础工程至少保修2年

兰州火车站前遍地砖头 系商户与拆迁单位纠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