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9.24松山湖线:红包10000元+98折

房天下  2016-09-24 07:00

[摘要] 本周末(9.24)购房团松山湖线好盘:中惠松湖城、东成花园三期、盛和雅颂、松湖·云越、保利中惠·悦城,买房还有98折等特惠可享。

金九东莞“地王月”,好盘不等人,购房团持续发力。在这里可以免于您看房的到处奔波;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大巴车一条龙的看房服务;在这里您可以享有到的优惠;在这里您可以得到专业的购房指导。

这周起我们的看房团路线有所调整,请留意新信息!本周末(9月24日)购房团松山湖线将去看这些红盘:中惠松湖城、东成花园三期、盛和雅颂(房天下10000元)、松湖·云越(房天下3000元)、保利中惠·悦城(房天下2000元),买房还有98折等特惠可享。

中惠松湖城

效果图

动态:中惠松湖城现二期1-4栋首层商铺正在接受认筹,面积为39-93㎡,认筹可享8万抵15万优惠,仅有60席,预计总价80-100万元/套。目前洋房已经全部售罄。

项目简介:中惠松湖城位于松山湖北片区,金山湖畔旁,拥有非常稀缺的自然资源。1000㎡全开放式全能社区外街,铺铺朝外。二期1-4栋首层商铺5.9米层高,39-93㎡商铺面积,多元业态构造,70年产权。松湖北高品质生活核心消费圈,品牌开发商强势入驻,商业配置迅猛成熟中。在满足项目规划外,辐射周围醇熟社区,聚集超高消费人气。

开盘时间:2015年1月1日二期4、6栋已开盘

入住时间:2015年12月31日1-3栋入住

交通图

交通状况:公交:103路 105路 110路 116路 117路 119路 121路 201路 202路 210路 302路 303路 318路 3路 76路 79路 81路 85路 92路 93路 L3路 L4路 L5A路 华利35B路,凫山站下。自驾路线:路线1:东城可走东城中路,转入莞樟路,至金兴路兴山路口即到。路线2:寮步可走平安路,再到莞樟路,到金兴路兴山路口即到。路线3:松山湖可走松佛路,至畅园路,至新城路,到金兴路兴山路口即到。路线4:深圳可走皇岗路,转入珠三角环线高速公路,行驶至莞深高速,再新城路,金兴路兴山路口即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