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受股市波动影响 东莞别墅公寓成交连续三周下滑

信息时报  2015-07-24 07:48

[摘要] 受股市波动影响,东莞 性物业的购买需求也在降低。据东莞中原研究部对市场监测数据统计显示,东莞别墅和公寓成交已连续三周持续下滑。业内人士认为,前几周人气降温,主要是体现在深圳客、 或改善型客户方面。不过,刚需盘受股市影响较小,尤其7月下旬新盘增多,楼市人气也在回升。

受股市波动影响,东莞 性物业的购买需求也在降低。据东莞中原研究部对市场监测数据统计显示,东莞别墅公寓成交已连续三周持续下滑。业内人士认为,前几周人气降温,主要是体现在深圳客、 或改善型客户方面。不过,刚需盘受股市影响较小,尤其7月下旬新盘增多,楼市人气也在回升。

东莞别墅 别墅成交 别墅成交下滑

性物业成交下降

据东莞中原研究部对市场监测数据统计显示,东莞别墅公寓成交已连续三周持续下滑,其中上周两者成交环比降幅均比较大,分别为25.68%、21.21%。东莞中原研究部有关人士认为,这主要是受股市波动影响:“从6月中旬开始,股市出现较大调整,股民财富也随之波动。这导致东莞楼市 需求明显减少,明显的就是别墅、公寓 性物业成交持续下降。”

新盘增多楼市人气回升

记者走访了解到,进入7月下旬以来,由于新盘逐渐增多,前两周购房者相对低落的看楼情绪有所升高。如深物业·松湖朗悦、翔龙·御湖居、新鸿基·奕翠园等新盘开始逐渐亮相,利好助增楼市人气。东莞中原CCES系统统计也显示,上周楼盘来访量环比明显回升,表明东蓥楼市人气已经开始有所回升。

业内人士认为,虽然6月股市大跌影响前几周楼市人气降温,但主要是体现在深圳客、 或改善型客户方面,而刚需客户受股市行情影响较小,近期刚需盘的来访量较为稳定。

相关报道

7月东莞楼市“淡季不淡”

7月已过了三周,作为传统销售淡季,上周一手住宅单周成交近21万平米的高位水平,淡季不淡。业内人士认为,可以预见,7月将沿着回暖的方向持续发展。

合富辉煌东莞市场研究部数据显示,上周(7月13日~19日)全市一手住宅总签约20.8万平方米,环比前一周大幅回升30%。东莞中原研究部对市场监测数据统计也显示,上周东莞住宅成交1990套,环比大幅上升32.14%,其中主要受临深 的新盘名流印象花园二期和保利 公馆大体量集中签约的拉动作用比较大。不过,其它多个临深 楼盘交易环比均有所下降。

“7月开局良好,但具体到某个区域或某个楼盘,情况则表现得有些冷热不均。”合富辉煌东莞公司发展研究部总监李兴旺表示。对于成交火热的区域和楼盘而言, 主要在于对各种 资源的占有上,如临深 ,拥有区域交通、地理环境、 客户等优越资源,所以尽管前几周人气下降,但临深区域作为东莞楼市大热区域的地位依然坚挺不倒。

东莞房价回归"万字头"临深个盘高价成交

东莞开发商热衷跨界转型 方向其实有很多

东莞旧厂房摇身变产业园 行业巨头纷纷插足

东莞今年来大商住地顺利拍出 开发商深挖广州客

企业扎堆园区产值飙升 南城谋建东莞"创新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