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东莞有近20新盘入市 促销大战一触即发

东莞时报  2014-11-30 00:00

[摘要] 又是一年年末,开发商的年度考核期日渐逼近。为了最后冲刺,开发商们自然会积极推出各类营销活动,企图抢食今年内最后一批客源。下周一就是12月了,开盘或是加推活动,马上就会密集上演。据记者不完全统计,12月入市的新盘有将近20个。希望在年底淘货的购房者,也不妨多关注近期的楼盘动态。

又是一年年末,开发商的年度考核期日渐逼近。为了最后冲刺,开发商们自然会积极推出各类营销活动,企图抢食今年内最后一批客源。下周一就是12月了,开盘或是加推活动,马上就会密集上演。

据记者不完全统计,12月入市的新盘有将近20个。希望在年底淘货的购房者,也不妨多关注近期的楼盘动态。

近20新盘将集中入市

这周末,横沥碧桂园开盘销售。12月,碧桂园旗下的碧桂园天麓山、碧桂园豪庭也会入市销售。除碧桂园外,很多品牌房企也是在为最后一波成交积极准备着。如万科旗下的全新盘金色悦府、万科大厦、万科中心都在火热认筹中,预计12月上中旬推出,金地旗下的城南艺境、金地琥悦、仟百汇也在紧张施工中。宏远方面,近日也传出全新的汇龙湾项目也会在12月开盘。除此外,北大资源御城、信鸿澜岸、方中兰亭轩、皇家翡翠湾、东方银座兰乔公馆、紫荆1号、中正SOHO、礼顿金御海湾、皇马郦宫、碧湖东岸、尚品居等楼盘均会在近期入市。

另外,诸如、厚街万达广场、南部湾万科城、恒大华府31305元/平方米[莞城]恒大华府58套在售等项目,也会推出新品。记者了解到,上述项目包含别墅、洋房、公寓、写字楼等各种物业类型,有置业需求的购房者,不妨多去市场走动了解一手信息。

促销大战或再现

央行在上周宣布了两年来的次降息,楼市中买卖双方持续了大半年的“冷战”似乎开始有了些松绑。在上周开盘的2个项目中,都成为了购房者争抢房源的畅销盘。有购房者担心,开发商会否借着这波翘尾行情,对项目提价?记者从一位上市房企的负责人处了解到,快速走货还是要务,为了达成此任务,各大房企多会向市场释放出更实惠的价格,“毕竟今年完成任务的房企是少数,大家在这关键时段都有冲业绩的任务。”

金地东莞分公司陈君斌介绍,公司旗下的城南艺境项目会有“6”字头的房源推向市场,开盘时会具体释放“惊喜价”。除此外,厚街万达广场近期也向外界释放公寓产品将以优惠价出售的信息,“700套33-60平方米公寓总价20万元起。”也就是说,届时也会有“6”字头的公寓面世。

根据记者从多位开发商处了解到,趁着年底这关键时机,开发商通常会采取措施,推出打折优惠等来冲刺年度目标。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年末或是一个不错的购房时机。

厚街规建167公顷教育园区 "一条龙"设施一应俱全

积分入学使很多新莞人后顾无忧 惠及广大新莞人

东莞经济区组团 统筹规划逐步迈向现代城市化

央行降息 银行纷纷收窄房贷优惠抵消低利润

周末就是要任性 东莞本周楼盘活动热闹疯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