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死了都要爱"周末 好声音信乐团唱响东莞楼盘

房天下  2014-09-19 00:00

[摘要] 死了都要爱,这个周末不淋漓尽致不痛快!信乐团这个周末为你唱响东莞,还有好声音选手为你颂歌;还有风水大师为你解读风水奥秘;还有房天下独家看房团带你金九抢房;还有……东莞这个周末活动精彩纷呈,不想出门再有找不到理由了。

 死了都要爱,这个周末不淋漓尽致不痛快!如果你是个购房者,你有福了;如果你是爱音乐的购房者,你更有福!信乐团这个周末为你唱响东莞,还有好声音选手为你颂歌;还有大师为你解读奥秘;还有房天下看房团带你金九抢房;还有……

东莞这个周末活动精彩纷呈,不想出门再有找不到理由了。

9.21东莞房天下大型看房团活动走起 掀抢房大战

9月21日房天下超大型看房团,7线31盘齐发,其中20盘为网友们提供了巨额优惠,更是有4盘是来自房天下电商钜惠,分别是金地城南艺境(房天下电商)、碧桂园鼎峰城市花园(房天下电商:洋房1万抵3万、商铺1万抵5万)、东方银座兰乔公馆(房天下电商:洋房1.5万抵95折别墅3万抵10万)、碧桂园翡翠山(房天下电商:2万抵5万)。7线31盘,集刚需、大户型、别墅、、地铁房、特惠房等多种房源,优惠升级,精彩升级!

金九银十正值购房血拼季,东莞开发商金九银十“大放血”!据房天下统计数据显示,“金九”第二周新房住宅均价再下降,约为 8128元/平方米,相较前一周8431元/平方米下降303元。从数据看,开发商已然是走上了低价走量的“不归路”,让利购房者!

此外,东莞9月将有26个楼盘项目开盘上市或加推新品,其中纯新盘与加推新盘基本呈旗鼓相当的局面,分别占总楼盘数量的46%、54%。众多新品的入市,也就意味着购房者有更多的机会抢到优质的房源!

你是不是想买房但楼盘太多没有方向?你是不是不知道哪些盘性价比更高?你是不是不知道哪些盘有优惠……一齐加入9月21日房天下看房团,全程免费带你去看房团! “8”字头的诱人房价、巨额优惠的房源、集中入市的优质新品,7线31品质盘齐发,你还在等什么呢!

 

争论:多地用公积金建保障房被质疑挪用私人财产

潘石屹楼市担忧:很多开发商就差那么一口气

任志强:下半年中国经济下行 房地产业难复苏

小户型改头换面大翻新 收纳狂大晒强大储物功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