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部分住房公积金业务将启用电子印章 网上可查

东莞日报  2014-08-21 10:08

[摘要] 8月2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出公告,我市部分住房公积金业务使用电子印章;同时,市民可登录中心网站,查看业务办理进度。

8月2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出公告,我市部分住房公积金业务使用电子印章;同时,市民可登录中心网站,查看业务办理进度。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信息系统于6月16日启用,系统启用后我市部分住房公积金业务使用电子印章,原来中心和受委托银行使用的相关印章同时停止使用。

其中,《住房公积金缴存和贷款情况证明》、《住房公积金个人缴存情况证明》、《东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结清证明》、《东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利息支出凭证》、《东莞市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收证明》、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封存的公示以及变更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资料的公示、提取情况证明等,使用“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个人信息证明专用章”。而《借款人家庭第二套住房认定协助查询函》、住房公积金贷款绿色通道项目回执单以及归集、提取、贷款业务办理凭证和回执等,使用“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专用章”。相关电子印章样式可在中心网站查询。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特别提醒,由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信息系统打印出来的证明、回执等带有业务编号的,登录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www.dggjj.cn),通过“公积金业务查询”录入业务编号,可查看对应的证明、回执的电子样式或业务办理进度。

东莞物业费涨幅大存疑 物价部门进行官方回应

东莞物业服务费新规将出台 或倒逼业委会建立

东莞物业费新政有望10月实施 涨价已成定局

东莞物业有望10月推行 服务收费请"看菜下单"

东莞"菜单式"物业服务怎么选 市民对此有赞有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