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厚街商业综合体林立促楼市爆发 大咖盘盘点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8-12 00:00

[摘要] 2014年,东莞城市综合体迎来兴建“高峰期”,大批新的商业项目呈现井喷式发展。其中,厚街与虎门的商业综合体就犹如雨后春笋般崛起。就目前而言,厚街在售抑或待售的商业项目就达3个之多,包括汉邦66广场项目、厚街万达广场、万科城市广场,而虎门则有虎门万达广场。商业综合体的增加,也将带动着片区的经济的繁荣,

城市综合体是这个世界上进的地产开发模式。它将之前分割零散的不同建筑有机重组,并赋予它们新的意义。而对每个发展中的城市而言,更是“从城市进化到都市”的必需品,成功的城市综合体更能成为一座城市的形象名片,譬如深圳的万象城、广州的天河城。

随着经济和生活方式的发展,新的城市综合体的发展进入一个新阶段。2014年,东莞城市综合体迎来兴建“高峰期”,大批新的商业项目呈现井喷式发展。其中,厚街与虎门的商业综合体就犹如雨后春笋般崛起。就目前而言,厚街在售抑或待售的商业项目就达3个之多,包括汉邦66广场项目、厚街万达广场、万科城市广场,而虎门则有虎门万达广场。商业综合体的增加,也将带动着片区的经济的繁荣,也将促进厚街楼市的发展。

下面就来看看厚街及虎门正在崛起的商业综合体。

 

汉邦66广场项目400-890-0000 转 802134

汉邦66广场作为厚街中心区的首席标杆大盘,由由本土最有实力的投资开发商汉邦投资集团精心打造。汉邦投资集团由东莞三家经济实力雄厚的大型民营企业共同投资成立,注册资本超过10亿元,股东包括东莞市东骏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南峰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康华集团,地产开发经验丰富。

汉邦66广场位于厚街珊瑚路和兴隆路交汇处,地处厚街最繁华的商业街康乐南的。紧邻厚街中学、厚街小学,教育资源丰富;轻轨R2线珊美站和穗莞深城际轨道厚街站,交通便利。

 

项目总占地约4万㎡,总建筑面积约23万㎡,是厚街康乐南商圈规模的项目。由约7万㎡商业,6栋住宅约1000户构成。其中配套约7万㎡的商业综合体,是整个东莞一个公园版、情景式购物中心,首创东莞休闲购物先河,是最符合厚街时尚潮流商业文化的商业体。项目拥有2000㎡下沉式露天广场,中庭打造极富潮流特色的大吉他雕塑。下沉式广场的规划,独创双首层的设计,让首层和负一层商铺360°无死角,加上环形的人流动线,使得处处形成街铺。项目也是康乐南路上配备1200个停车位的大型购物中心,大大提升康乐南商圈的购物体验。项目集大型品牌超市,美食一条街、品牌服饰、潮流格子铺、餐饮、影院于一体,目前永辉超市已强势进驻。

 
建筑设计方面是厚街升级版3D十字单体设计,无论朝向、通风、采光等方面相对于传统住宅楼具有更高的居住舒适度。项目重金打造约4万㎡的东莞双层立体式空中花园,采用现代泰式风格精细打造城市中心舒适公园住区。舒适2梯6户设计,高31层,由78㎡的两房一卫、102㎡的三房两卫、110㎡的三房两卫三种主力户型产品组成。住宅产品南北通透,户型方正,赠送率高,给予人居舒适享受。

汉邦66广场项目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厚街
户型
三居室(100.00㎡)三居室(110.00㎡)二居室(78.00㎡)

 

交通出行图

3大主干道:坐拥黄金走廊莞太路,博览大道,港口大道三大主干道,通达全莞 2大高速:距离广深高速厚街出入口仅5,盘踞沿江高速畅享穗莞深 2轻轨:距离轻轨R2线珊美站仅500米、距离穗莞深城际轨道厚街站仅300米,轨道双站口近在咫尺 1高铁:距离东莞高铁站——虎门白沙高铁站仅10,交通枢纽贯通。

福建近日投放救市猛药的背后:地产依赖度高

房产税或于2017年实施 无论多富的人首套房都应免征

申请门槛低试买者多 自住房"弃购潮"或为假象

专家:一线城市房产投资应慎选区域 限购有条件

村官坐拥3亿房产 盘点官场上的房叔房婶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