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楼市金九银十促销 "明星营销"再大战江湖

东莞日报  2013-09-06 08:18

[摘要] 进入九月,东莞楼市也越来越热闹了,众多新盘蓄势待发。各种营销手法也层出不穷,在新盘新品竞相上市的时候,发展商绞尽脑汁,争取着置业者的眼球,希望能在金九银十赢得不错的销售业绩。于是,传统营销利器“明星营销”再战江湖,不少发展商砸重金请来明星助阵,使2013年东莞楼市的金九银十,再度星光熠熠。

本报讯  进入九月,东莞楼市也越来越热闹了,众多新盘蓄势待发。各种营销手法也层出不穷,在新盘新品竞相上市的时候,发展商绞尽脑汁,争取着置业者的眼球,希望能在金九银十赢得不错的销售业绩。于是,传统营销利器“明星营销”再战江湖,不少发展商砸重金请来明星助阵,使2013年东莞楼市的金九银十,再度星光熠熠。

金九银十明星云集东莞

从8月开始,东莞楼市就开始“星闻”不断。

富盈集团直接打出广告语“群星闪耀富盈情”抢夺眼球,旗下四大楼盘富盈公馆、富盈世界汇、富盈香茶郡、富盈御荷等分别邀请张馨予、钟嘉欣、李彩桦、关心妍等美女明星到场造势。万科金色梦想洋房板房开放,中国梦之声成员包文熙、许诺等空降;万科金域国际8栋79-89平方米新品携手“罗志祥演唱会”进行诚意登记。

而进入9月之后,发展商的明星攻势也越来越强劲。御花苑群星演唱会将于9月20日上演最后一场“歌王演唱会”,邀请来羽·泉、张韶涵和曾志伟助阵。联华国际20典全明星之夜,亦将于9月21日在东莞玉兰大剧院上演,据悉,届时将由张国立、徐帆联袂主持,陈道明、谭咏麟、宋祖英、刘谦、阎维文、黄渤、王宝强、凤凰传奇、玖月奇迹、沙宝亮、彭建新、汤潮、么多多等众多明星同台表演。

一时之间,东莞楼市星光璀璨,群星云集。

营销利器作用明显

明星营销是东莞楼市屡试不爽的营销神器,几乎每年都会有相当多的发展商在推售项目时请来明星助阵。

2011年,东莞有超过20个楼盘请来娱乐明星暖场助阵,陈道明、谭咏麟、齐秦、李克勤、罗大佑、关之琳、陈慧琳、冯小刚、张国立、宋祖英等大腕均有现身;2012年,仅8月明星营销活动就超过25场,明星、歌星、作家均是楼盘座上宾,而新科奥运更成为2012年密集造访的明星。2013年上半年,方中信、陈敏芝、张惠妹、孙楠、柳岩、辛晓琪等便频频现身东莞楼盘,明星秀方兴未艾。

对于明星营销在东莞楼市屡见不鲜,行内分析人士分析表示,从以往的营销效果来看,明星营销主要是通过利用市民追星的热情,提高项目在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关注度。由于明星的受关注度较高,因而明星营销吸引眼球的效果一直比较明显。“明星效应可以让楼盘在短时间内提高知名度,使楼盘人气上升。”这也是新项目或新产品入市时,发展商比较喜欢采用明星营销的主要原因。

虽然明星营销赚人眼球的效果明显,但资深从业人士也提醒发展商,明星营销的作用是吸引人们的关注度,楼盘最终是否能实现销售大卖,还是得要做好产品,同时价格合理。该人士同时表示,不同楼盘的定位不同,邀请明星时也要考虑客户的明星受众程度,以免造成虽有眼球效应却无实际销售推动作用。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东莞R2线15座车站有七座封顶 计划2015年通车

东莞地铁R2线2015年通车 6800起抄底沿线九盘

东莞1号线少了11公里和3站点 近半高架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