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东莞生态园高端产业 规划"一心多带多片"结构

东莞日报  2013-09-05 08:34

[摘要] 东莞生态园高端产业片区是生态园的三大启动片区之一。该区域东至石排镇,南至东部快速干线,西至生态园南畬朗,北至生态园7号路,规划范围320.70公顷。

本报讯  东莞生态园启动区高端产业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日前进入批前公示期。公示内容显示,该片区东莞生态园中心片区,规划范围320.70公顷,定位为新兴高新技术园区。

据悉,东莞生态园高端产业片区是生态园的三大启动片区之一。该区域东至石排镇,南至东部快速干线,西至生态园南畬朗,北至生态园7号路,规划范围320.70公顷。

该片区的发展目标为:东莞生态园新兴高新技术园区,东莞市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片区空间布局将形成“一心多带多片”的空间布局结构。“一心”配套生活服务中心,是该片区的主要居住、商业服务及社区功能片区;“多带多片”是指由生态园中央岛向石排镇延伸的7条绿化休闲空间,并由此划分而成的7片产业功能区,均为高新技术产业片区。

在城市设计上,突出以水为灵,以岭南园林特征为主多个带状景观路径穿插于现代化、科技感强的产业建筑之间,柔性的园林景观与简洁硬朗的建筑相辅相成。

值得一提的是,控规提出对片区的低碳生态指标进行控制。除了规定了非机动车道、地面停车场透水铺装比例外,还对二星级以上绿色建筑所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进行了要求。

东莞生态园高端产业

制图/李伟杰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长安填海造地5000亩 对接深圳前海及广州南沙

东莞节水建设 120亿建成覆盖全市污水处理系统

东莞土地执法监察前三名 将获新增用地指标奖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