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经适房一等3年 住建局:何时交楼仍不确定

东莞日报  作者:张安定  2013-07-01 07:30

[摘要] 3年前就已经选好的经适房,现在却还没有交房!昨日(6月30日)上午,市住建局局长朱川带队做客《阳光热线》,多位市民就东莞市经济适用房何时交楼发问,该局回复称,建设单位还没移交房源,何时交楼仍然没有确定的答案。

3年前就已经选好的经适房,现在却还没有交房!昨日(6月30日)上午,市住建局局长朱川带队做客《阳光热线》,多位市民就东莞市经济适用房何时交楼发问,该局回复称,建设单位还没移交房源,何时交楼仍然没有确定的答案。

【市民】

经适房申请成功入住等了3年

东莞的廉租房经适房统一配建在东城雅园新村,设计总户数为4852户,其中廉租房1564户,经济适用房3288户。记者获悉,雅园新村经济适用房一期项目早已完工,二期项目也已经封顶多时。但到目前,雅园新村除了100多户廉租房住户入住外,廉租房小区对面的经适房小区,看似完工的房子尚无一户居民入住。

2010年,南城的一位市民成功申请到了雅园新村经适房,但时至今日入住却遥遥无期。为此,他很疑惑,明明已经盖好的房子,为什么就不让人住呢?

东城的陈先生说,早在2011年,他就取得了雅园新村经济适用房的申请资格,但到现在一直没能选房入住。 他非常留意这方面的信息,说从2011年到现在,政府部门每年都说可以入住了,结果到现在还没入住。陈先生说,跟他一样情况的还有好几百人,希望政府能够给个确切的入住时间表。

此前,项目建设单位市城建局有关负责人称,雅园新村经适房一期工程的多项工程整改项目已经基本完毕,由于涉及到物业移交等问题,预计将在6月完成移交。而二期工程也将在下月完工,预计在7月可完成移交。

不过,眼看6月已经过去,一期移交工作还没有完成。针对此事,阳光热线主持人杨齐不禁发出感慨,开放商这样建房子,肯定破产了,政府建房子,怎么这么难呢?

搜房网APP无线客户端已经正式开放下载,一键联系定位,涵盖新房租房家居信息,打折动态随时更新,买房租房轻松搞定。新房、租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精准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买房租房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点击查看详情>>>

东莞搜房网app客户端二维码扫描下载

推荐阅读:

意想不到的低价 厚街"靓"盘竟低至4800元/平!

东莞楼市6月30日共成交368套 住宅均价10450.60元/㎡

6月最后冲刺 上周东莞住宅成交环升22.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