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超低特价引爆10月 星城国际房天下团2万抵10万!

房天下  2012-10-25 00:00

[摘要] 房天下团活动进行到第三周,截止到10月24日,星城国际房天下团团购关注人数已上升347789人,报名人数236人,购房者评论26502条。房天下团时间2012年9月26日——2012年11月24日,即刻起报名参加,参加“房天下团”即可享受房天下独家优惠。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提高,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购房置业,人们在购买房产时,除了必须了解楼盘的价格、地理、交通等因素之外,还应该充分考虑房屋对人体健康的影响,房子越来越成为购房者们关注焦点。

星城国际花园规划图

 星城国际“四合院”聚气聚财好楼盘

为了能给购房者带来更好更舒适的居住环境,星城国际花园在布局的规划上着实下了很大的功夫。据记者了解,星城国际小区整体坐北朝南,共分为三期开发,建筑的外立面采用咖啡加米白的现代主义风格,不仅非常美观,同时也将成为新城中心区统一建筑外立面风格的参照依据。

与此同时,星城国际花园遵循中国传统建筑精髓——“四合院”,讲求“气”的活动规律。在整个大“四合”的布局中,还分为3围小“四合”,尤其是中间2栋楼王的设置,更是采纳了四合院正房中起到至关重要作用的“屏门”的设置,使“气”的流通呈“s”型的在整个社区中循环流动,避免气流“直来直去”,中有言,“直来直去,必使其散”,有了这两栋的完美划分,使得“气”在社区中3个组团循环交流,更加的聚气聚财。

通常来说,越是大的社区在格局和组合上的就更显重要,星城的整体格局清晰、秩序井然,居住空间以组团为单位,强调院落围合的宜居氛围,为居住提供足够的安全感和归属感,是上层好之象!

星城围合优势明显 吉利户户享完美景观

•一是保证了园林的完整性。6万㎡的皇家园林能提供一个闭合式的私家生态空间,在自家楼下就能够享受到一应俱全的休闲配套;

•二是社区内私密性好。大部分的住户都不会受到外围的噪音、灰尘、私密度干扰;

•三是做到了景观资源化。星城约85%的户型全部都是面朝花园景观,这样就可以集中精力打造园内美景,户户均可以享受最美的景观资源;

•四是绝佳。且不说社区内通过水系和园林的设计,实现了内部风循水绕灵气十足,仅仅是围合布局的设计,就保证了每一户人家所面对的都是平滑的墙面,从上来讲是吉利的;

寻找东莞好楼盘金秋时节,“中国好声音”华丽落幕,与此同时,东莞房天下“寻找东莞好楼盘”携东莞数万购房者居住梦想重磅来袭。与《中国好声音》逻辑起点一致,在众生喧哗中,“寻找东莞好楼盘”将更为重视住宅产品的品质,倡导住宅产品的多样化、贴近平民购房需求,传递房地产行业的“正能量”! 点击详情>>>

推荐阅读:

星城国际房天下团2万人关注 2万抵10万秒杀进行时

超低价震撼推出! 星城国际房天下团"2万抵10万"

将省钱进行到底 两万元装修70平甜蜜爱家[图]

夫妻房产登记在大姑子名下 丈夫去世妻子卖房竟被告

靠捡破烂供孙子读完大学 80老太状告孙子讨房

东莞银十推货潮蓄势待发 后市投资客入市增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