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东莞体育馆周边路交通管制 三条路划亚运专用车道

东莞时报  作者:刘志斌  2010-11-01 07:00

[摘要] 11月5日至11月20日每天6时至22时,体育馆周边道路将有交通管制措施,体育横路部分路段将全封闭,除了进入体育馆的车辆外,两条路前往体育路方向的车辆禁行。

时间:11月5日至11月20日每天6时至22时

处罚:擅闯专用车道罚款150元

11月5日至11月20日每天6时至22时,体育馆周边道路将有交通管制措施,体育横路部分路段将全封闭,除了进入体育馆的车辆外,两条路前往体育路方向的车辆禁行。

此外,在上述时期,交警部门还划定了三条亚运专用车道,分别为东莞大道(蛤地路口至会展中心)、鸿福路(会展中心至胜和路)、胜和路的最左侧车道,除了规定车辆外,其他车辆一律不得通行,否则将被处罚款150元的处罚。

三条路划亚运专用车道

市交警支队警务指挥大队民警介绍,作为赛区的东莞,也将划定亚运专用车道。

东莞的亚运专用车道为:东莞大道(蛤地路口至会展中心)、鸿福路(会展中心至胜和路)、胜和路,道路行驶方向最左侧机动车道;行驶时间为:2010年11月5日至11月20日每日6时至22时。

亚运专用车道只有两类车可以行驶:(一)持广州亚组委核发的亚运会专用车辆证件的机动车;(二)为亚运会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执行紧急警卫任务的车队。

交警提醒,社会车辆不要驶入亚运专用车道,违反规定的,交警部门将处150元罚款处罚。

体育馆周边路交通管制

除了设立亚运专用车道外,在11月5日至20日每天6时至22时,交警部门还将对体育馆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

交警提醒,在这个时间段内,将全封闭体育横路(东莞山庄门口至体育路),除持亚运会专用车辆证件的车辆外,其他车辆禁止通行。

除了体育横路部分路段全封闭外,还有两个方向进入体育馆的车辆有交通管制。体育路(石竹路路口至体育横路口)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除进入东莞体育馆的车辆外(包括社会车辆),其他车辆禁止通行;胜和路和体育路交叉口,胜和路往体育路方向除进入东莞体育馆的车辆外(包括社会车辆),其他车辆禁止转左。

提示

请在这些路口提前绕行

体育横路东莞山庄门口至体育路全封闭,请车主在体育横路景泰轩路口、体育横路与红山路交界处、体育横路与元岭路交界处、体育横路东莞山庄门口提前绕道。

除了进入东莞市体育馆车辆外,车辆在鸿福路与胜和路交界处、石竹路与体育路交界处、莞太路与体育路交界处、乐园路与体育路交界处绕道行驶。

体育路车辆除了进入体育馆的,请在体育路转出胜和路、乐园路;胜和路车辆除了进入体育馆的,请右转离开体育路或掉头不要进入体育路。

-延伸阅读-

亚运期间东莞严管交通 1/3警力实现24值班

东莞11月1日至12月20日停止建筑拆迁等工程施工

东莞住建局下发通知要求 已开工高能耗项目要暂停施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