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望洪枢纽年内启动使用 这些楼盘的业主笑开了花

2017-05-28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城规给城市发展插上翅膀

穗莞深城际轨道交通线是经国务院批准的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网主轴线之一,也是广东省首个由省主导的城际轨道交通建设项目,全长86.62公里。

它的起点是广州北站,经新塘到东莞境内,经虎门、长安等地最后进入深圳市境内。全程运行时间60分钟,速度目标值为每小时140公里,届时每隔2分半钟就会有一趟车。从东莞去广州或者深圳,半个小时即可到达。

可以说,穗莞深城际轨道交通线开通和投入使用,为区域的发展插上了翅膀,后续带来的利好绝对,当然,对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同样是助力。

好房推荐

恒大翡翠华庭地段交通配套解析

恒大翡翠华庭位于东莞水乡——望牛墩镇,镇中路21号。项目分2期开发,总占地面积约7.5万㎡,总建筑面积约12.5万㎡。

项目周边有望牛墩中心小学、望牛墩实验小学、望牛墩中学等教育资源;有东莞农村商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金融服务;有望牛墩水乡公园、望牛墩滨江体育公园、望牛墩文化广场等休闲去处;有嘉荣购物广场、望牛墩国际影城等生活娱乐。总体看来,项目附近的配套设施,基本可以满足购房者的生活需求,而且,项目规划约2.3万㎡商业街。所以,项目的配套算不错的

小区属于恒大地产的出品,品质有保证,而且恒大品牌已在东莞多处有产品,所以更加值得信赖。

恒大翡翠华庭地段交通配套解析

推荐户型:102平米户型

拐角较多的话,不方便家具的摆放,浪费面积。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卧室门朝向客厅,外人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卧室,私密性较差。

卫生间朝向客厅私密性较差,卫生间朝向餐厅产生的气味及细菌对餐厅影响较大,卫生间朝向卧室,产生的气味对卧室有影响。

厨房门对着客厅会有油烟方面的困扰,不过通风好也可以忽略。卫生间空间狭小,洗衣服洗澡空间上比较局促,影响居住的舒适度。公摊低于15%,属于目前市场中公摊很低的户型;小区内公共设施可能存在不完善的情况,需要综合考虑后再做出是否购买的决定。

推荐户型:102平米户型

海德骏园地段交通配套解析

海德骏园,位于东莞水乡新城(望牛墩水乡公园正对面),小区打造的是顺德四大园林之一的清晖园,岭南风中式园林景观。

项目周边200米三个公园环绕,望牛墩水乡公园,滨江体育公园,还有一个市政公园,空气非常的好。光是门口的望牛墩水乡公园,荷花满池,虫鸣鸟叫,叫人流连忘返。小区1公里内还有幼儿园,实验小学,嘉荣超市,政府,税局,广场,银行等等,配套相对成熟。

现在在东莞,可能听的多的,就是望洪枢纽,特别是随着R2线的开通,使得大家对于轨道交通的便利认知有了更大的提升。在水乡片区的交通规划上,望洪枢纽作为东莞乃至整个珠三角轨道交通枢纽将有4条轨道交通线路在此交汇:东莞R1线(2022年通车)、穗莞深(2018年通车)、佛莞(2019年通车)以及莞惠线(2016年底通车),建成后直达深圳、广州、佛山、惠州等市。而海德骏园距离洪望枢纽站仅5公里。

海德骏园地段交通配套解析

推荐户型:D户型

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全明户型,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

卧室位置合理,能够保证足够安静,客厅的声音不会影响卧室的休息;卫生间位置合理,使用起来动线比较合理;厨房位于门口,方便使用和油烟的排出。面宽不合适,采光不好;后期使用时需要开灯,舒适度不高。公摊相对合理,一般房子公摊基本都在此范畴。日常使用基本满足。

推荐户型:D户型

综述

都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望红枢纽站队望牛墩的影响,可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而跟着地铁去买房,总是没有错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