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清溪凤岗房价跌下“2万字头”? 区域热门楼盘推荐

2017-05-10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清溪凤岗房价跌下“2万字头”

据天为地产市场研究中心的统计数据,4月东莞住宅成交4969套,环比下跌5%,同比下跌30.6%;住宅成交面积53.15万平方米,环比下跌5.2%,同比下跌37.1%。

作为临深片区第一线,清新风岗等镇街,在东莞“限外”之后,市场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现在清溪凤岗还有什么楼盘在销售呢?今天就来看一下

好房推荐

碧桂园天誉亮点在哪?

作为目前碧桂园在清溪唯二的项目之一,碧桂园天誉的目标就是打造高品质社区。碧桂园天誉在开盘之初就开出了19800的价格,并且很快就升到了20000+的水平,能开出这个价格,出了开发商本身属于传统大开发商之外,项目本身的质量也要过硬才能担得起这个价格。

碧桂园天誉位于坐落在香山路与兴业四路交汇处,坐落在香山路与兴业四路交汇处,目前项目外的道路车流量不大,环境相对僻静。在公共交通方面,距离项目近的的是清湖工业园站路程大约是112m,但是经过此站的线路只有清溪9路。公交出行的话需要换乘,在公共交通方面还有待加强。

碧桂园天誉亮点在哪?

推荐户型:105㎡户型

碧桂园天誉的洋房户型有四种,分别是建筑面积95、105、125、145㎡的3-4房产品。其中95、105、125㎡是三房设计,145㎡是四房设计。

总体而言,四种建筑面积的洋房设计基本类似,以105㎡的3房户型为例,餐厅、厨房、客厅这些活动区和主卧,次卧这些休息区能做到动静分离,可以保证居住在里面的人的休息和日常活动互不干涉。

另外,主卧有大面积的飘窗,不用出客厅阳台就能欣赏到小区优美的环境,对于高层住户,说不定还定眺望清溪优美的环境。美中不足的就是,儿童房的面积不是很大,显得有些局促。

推荐户型:105㎡户型

碧桂园翡翠湾美在哪里?

碧桂园翡翠湾作为碧桂园在清溪镇唯二的两个项目之一,它位于镇中心区域的区位,推出以来就受到许多置业者的关注。

碧桂园翡翠湾位于清溪镇中心区,就在清溪镇政府后面。而且清溪镇政府外面就有公交站:清溪镇政府站,距离项目大约555m左右,站内公交路线有站内有清溪10路;清溪1路;清溪2路;清溪4路;清溪5路;清溪6路;清溪7路;清溪8路;清溪9路。这些路线已经包括了清溪镇镇内公交的主要线路,公共交通便捷。

小区所在位置,相对来说比较僻静。距离清溪镇的主要商圈大约有1.3公里的距离,步行前往需要的时间比较长,不过在清溪镇政府站有很多车前往,公共交通很是方便。

而且随着项目一二期的发展小区周边的商业配套也会逐渐发展起来,形成自己的商业圈,到时候小区业主的衣食住行需求将会更加容易得到满足。

碧桂园翡翠湾美在哪里?

推荐户型:106㎡户型

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全明户型,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卧室位置合理,能够保证足够安静,客厅的声音不会影响卧室的休息。

卫生间位置合理,使用起来动线比较合理;厨房位于门口,方便使用和油烟的排出。卧室作为较为重要的休息空间,尺寸合适,有利于主人更好的休息;客厅作为重要的会客空间,尺寸合适,能够保证主人会客需求。

卫生间和厨房作为重要的功能区间,尺寸合适,能够很好的满足主人生活需求。公摊相对合理,一般房子公摊基本都在此范畴。日常使用基本满足。

推荐户型:106㎡户型

均价超凤岗房价1万

祥利上城地处凤岗,是祥利集团进军东莞凤岗市场第一个项目。项目价格已经从开盘时的10000元/㎡上升到了现在的26000元/㎡,如此之大的升幅,肯定不能仅靠临深这一个因素支撑。项目质量也要过硬才能担得起现在的价格以及关注量。

祥利上城位于地处凤岗镇中心区域,周边的配套比较好。从项目出发往西南方向1000米有沃尔玛,往西南方向1000米有财富新地,另外还有祥利十二坊风情商业街、观澜湖新城购物中心、铜锣湾百货、新高百货等购物娱乐配套,满足日常娱乐需求是没大问题的。除了商业配套,距离祥利上城约2-3公里有凤岗体育馆和园龙山公园,可以满足体育锻炼的健康需求。

祥利上城位于中心永盛大街与观天路交汇处,地处凤岗镇中心区,周边交通较为发达。项目附近即有祥利上城公交站,站内路线有凤岗6路;深莞2线;深莞2线区间车。

均价超凤岗房价1万

推荐户型:88㎡户型

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后期利用难度低,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全明通透的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有充足的采光,这一点对于后期居住,尤其重要。

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真正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各个功能区间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后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居住舒适度高。公摊相对合理,一般房子公摊基本都在此范畴。日常使用基本满足。

推荐户型:88㎡户型

综述

从客观上讲,临深的房价的上涨,与深圳客的涌入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深圳客大量涌入的情况下,临深目前的房价甚至超过市中心。置业临深,短时间看来,房价下降的空间还是有限的,所以看到合适的不妨出手,毕竟随着莞深融城的深入发展,未来房价会怎样,还是一个未知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