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东莞高标准推进水乡新城建设 区域楼盘引关注

2017-04-25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水乡片区成为楼市后起之秀

东莞重点统筹水乡发展,自水乡一体化规划提出并实施开始,东莞房地产市场自2015年就开始把重心从临深片区和松湖片区渐渐转移到了水乡片区,特别是今年以来,光大、万科、碧桂园等一线品牌房企,通过国土部门招拍挂、协议出让等方式拿地进驻,提前布局开发项目,规模41亿元的10大项目近期正式落户水乡,加上水乡片区有大量的优质土地,其价值凸显。

水乡片区既有政府规划的大力扶持,地价低廉、土地资源丰富,又有广州和深圳客户需求,因此片区开发日益渐热,水乡片区将成为东莞房地产市场的明日之星。毋庸置疑的是,水乡片区的崛起,将是临深片区和松湖片区房源紧缺后,拯救东莞楼市的巨大希望。

好房推荐

鹭湾生态区的大体盘社区

金地城南艺境位于政府重点打造的鹭湾国际生态区,自首次开盘以来,就备受购房者关注。

项目位于东莞大道、道厚路、港口大道交汇处,同时也是位于南城,厚街,道滘三个镇区的一个中心点,因此可以享受多边配套,但距离相关配套仍有一定距离。

周边的教育资源也同样丰富,有道滘中学、道滘中心小学、中南学校、四联小学,也有厚街的陈屋小学、赤岭学校等。

项目周边拥有便捷的交通路网,东莞大道、港口大道、道厚路等交通枢纽紧靠项目周边,可以通过外环路、东莞大道等主干道快速到达南城等中心区域,这对于有车一族,特别是工作在南城商圈的白领而言,是十分便利的。

然而对于暂时无车一族而言,交通出行也不错。目前项目周边较近的有两个公交站点,分别是厚街水道大桥和沿海丽水佳园,途径公交线路共有6条,分别是38路、620路、801路、808路、856路和厚街19路。可以通过搭乘公交车到达厚街、南城的繁华商圈,也可以直达虎门高铁站。

鹭湾生态区的大体盘社区

推荐户型:98㎡户型

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卧室位置合理,能够保证足够安静,客厅的声音不会影响卧室的休息;卫生间位置合理,使用起来动线比较合理;厨房位于门口,方便使用和油烟的排出。卧室作为较为重要的休息空间,尺寸合适,有利于主人更好的休息;客厅作为重要的会客空间,尺寸合适,能够保证主人会客需求。卫生间和厨房作为重要的功能区间,尺寸合适,能够很好的满足主人生活需求。公摊相对合理,一般房子公摊基本都在此范畴。日常使用基本满足

推荐户型:98㎡户型

恒大翡翠华庭地段交通配套解析

恒大翡翠华庭项目分2期开发,总占地面积约7.5万㎡,总建筑面积约12.5万㎡。项目营销中心门口处有公交站——望东站,公交有625路、623路和612路,可达到东莞汽车站、市人民医院等。

项目周边有望牛墩中心小学、望牛墩实验小学、望牛墩中学等教育资源;有东莞农村商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金融服务;有望牛墩水乡公园、望牛墩滨江体育公园、望牛墩文化广场等休闲去处;有嘉荣购物广场、望牛墩国际影城等生活娱乐。总体看来,项目附近的配套设施,基本可以满足购房者的生活需求,而且,项目规划约2.3万㎡商业街。所以,项目的配套算不错的!

而且,恒大的楼盘园林都非常不错,入户门口的广场,实在是太震撼了,估计看过的人都会有这种感觉,以后大爷大妈再也不缺跳广场舞的地方了。

恒大翡翠华庭地段交通配套解析

推荐户型:102㎡户型

拐角较多的话,不方便家具的摆放,浪费面积。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卧室门朝向客厅,外人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卧室,私密性较差。卫生间朝向客厅私密性较差,卫生间朝向餐厅产生的气味及细菌对餐厅影响较大,卫生间朝向卧室,产生的气味对卧室有影响。厨房门对着客厅会有油烟方面的困扰,不过通风好也可以忽略。

卫生间空间狭小,洗衣服洗澡空间上比较局促,影响居住的舒适度。公摊低于15%,属于目前市场中公摊很低的户型;小区内公共设施可能存在不完善的情况,需要综合考虑后再做出是否购买的决定。

推荐户型:102㎡户型

万科·珠江东岸受青睐

麻涌依托毗邻广州的区位优势以及东莞发展水乡片区和打造“海洋经济主体区”的战略,麻涌楼市越来越具吸引力。其中万科·珠江东岸便受到了不少购房者的青睐,项目位于麻涌中心大道和淡水河交汇处,靠近麻涌镇中心又临近江景资源,体量较大,占地面积303828㎡,可以容纳5027户人家。

公交:距离项目近的公交站约700米(新中心区北站),且仅630路经过,公交车站距离楼盘较远且通行线路少有待完善。不过,据悉万科拟自建通达广州、东莞市区的楼巴交通,这个将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业主的出行问题。

万科·珠江东岸受青睐

推荐户型:96㎡户型

次要空间不方正会有局促感,整体影响采光。对家具方面布置而言会有很大的影响,还很不美观。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卫生间对餐厅是不太卫生,而且又会有细菌。对着客厅也不太好,有种不太礼貌的感觉。如此感觉户型设计上有硬伤。

卫生间空间狭小,洗衣服洗澡空间上比较局促,影响居住的舒适度。公摊低于15%,得房率高;但是由于公摊太低,小区内基本设施可能很难保证。

推荐户型:96㎡户型

综述

在政府大力发展水乡片区的同时,让普通购房者关注的重要事情,那就是片区楼市的发展,有人就说过,跟着政府的规划区买房总是没有错的,水乡片区楼盘,值得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