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朗入住松山湖 区域热门楼盘推荐

2017-04-11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大朗:拟率先进入东莞发展第一梯队

时光荏苒,上个世纪八十年代起乘着改革春风发展起来的大朗,如今已成为国内外著名的“毛织之城”,35年来,除了城镇面貌经历了巨大的变迁,大朗的生态文明建设同样令人瞩目。

而在未来五年,大朗将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引领,大力实施“一核、两心、三城”发展战略,努力把大朗建成科技型、智慧型、生态型、品质型的现代化城镇。

2020年,大朗GDP将突破300亿,未来五年,实施“一核两心三城”发展战略。

由此可见,大朗的未来发展前景值得期待,那么问题来了,这么一个具有前景的发展重镇,区域内都有哪些楼盘值得期待呢?

好房推荐

尚未开盘就备受关注

碧桂园·首座位于长盛广场旁,项目还未开盘就备受关注,首批产品推出之后,据称当天就卖完,这样一个楼盘还是值得关注的。

目前项目营销中心对面即长盛广场,换言之,项目与长盛广场仅为一街之隔。在长盛商圈,不仅有大润发、国美电器、大扬影城,还有光大银行、东莞农商行等营业点,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此外,距离项目约600米,就有长塘万和综合市场,充分满足住户的各种生活需求。

除了外部配套,项目自身就是集商业、住宅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配套大型社区儿童主题乐园。

项目位于长盛广场旁,富民中路与长顺街交汇处,附近500米约有10个公交站点,途径公交路线多达13条,分别有:818路、833路、837路、84路、高新区公交5路、大朗15路等等。

尚未开盘就备受关注

推荐户型:

就以建面较小的125㎡户型稍作分析:该户型空间布局较为合理,户型方正,对于后期使用而言,利用率较高;客厅开间大,满足住户的会客需求,户型朝南,光线充足,采光好。稍有不足的是,卧室位于两厅两侧,不能更好的做到动静分离,对休息舒适度可能略有影响。

推荐户型:

首次开盘即售完

万科中央公园地处莞深融城松湖板块,坐拥大朗长盛商圈的繁华商业配套,还可享松山湖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资源。项目占地面积72105㎡,建筑面积238718㎡,容积率3.31,绿化率36.20%,由洋房和商业构成,共11栋,总户数1782户。

小区设有商业街,基本能做到足不出户就能够享受到生活的便利。此外,项目距长盛广场约300米,那里有大朗青少年文化中心、大润发、国美电器大扬影城以及各类珠宝店、餐饮店等,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项目长顺街与长盛南路交汇处,靠近建设中的R1线大朗西站及大朗站,莞惠城轨大朗站也在项目附近。其中R1线预计在2022年12月竣工,该线连接望洪站至黄江中心站,已确定在荔林站接驳深圳地铁6号线,未来还将接驳广州地铁。

首次开盘即售完

推荐:124㎡户型

从户型图可以看出,各个空间都很方正,124㎡的建筑面积规划为4房空间利用率很高,也难免个别卧室面宽不够。主卧配备了独立卫生间及衣帽间,私密性强。但是卧室门口朝向客厅和餐厅,无法做到动静分离,影响休息。公共卫生间位于入门处,不但门口朝向了卧室,其他卧室去往卫生间还要经过客厅、餐厅,使用起来不够方便。

推荐:124㎡户型

1字头抢松湖片区热盘

超卓·松湖时代位于大朗镇,属于松山湖片区,目前在售1-2栋建筑面积为86-107㎡产品,均价14500元/㎡。与松山湖2字头房价相比已算是价格洼地,与同镇区楼盘如松湖豪庭、碧水天源怡景湾相比,价格属于适中。

超卓·松湖时代共有3栋住宅,其中1、2栋为17层,2梯4户,3栋为18层,2梯3户,主推建筑面积约89-121㎡洋房,设计是一层为架空层,居民会有活动空间。除3栋住宅产品外,还有2栋商业产品。小区采用线状结构,充分保障了每一户的通风采光以及视野。

内部配套:小区内设有集中的户外活动休闲场所及 943㎡商业配套,基本能做到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生活的便利。

周边配套:项目距长盛商圈约2公里,那里有大朗青少年文化中心、大润发、国美电器大扬影城以及各类珠宝店、餐饮店等,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1字头抢松湖片区热盘

推荐户型110㎡户型

各个空间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厨卫等重要的使用较为频繁的空间布局合理,方便使用,并且能够保证整个空间的空气质量。

推荐户型110㎡户型
推荐户型110㎡户型

两大品牌房企夹攻何以致胜

天麟天瑞花园整个地块分为南北两区,目前营销中心所处位置为南区,未来规划为市政公园。北区由6栋高层洋房和底商组成,1栋为28层、2-3栋为30层、4栋为29F、5-6栋为27F,洋房共521户。

项目1公里范围内有上十个公交站,但公交线路并不多,多数为镇内公交。距离项目近公交站为长富路口公交站(约150米),通行849路公交车;南侧约600米有明上居公交站,通行松湖5路,可快速到达大朗客运总站、松山湖等地点。

内部配套:整个地块南区规划为市政公园,小区设有运动器材区、儿童娱乐区以及老人活动区,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娱乐需求。此外小区规划有底商,未来可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

两大品牌房企夹攻何以致胜

推荐户型:A1户型

A1户型建筑面积约89㎡,规划为3房2厅1厨1卫,整个户型紧凑而不拥挤,对于刚需族来说是不错的选择。各个空间都很方正,动静分离,南北通透,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主卧无卫生间,客卫在公共位置,自然主人需要和其他人共用,难免会发生不够用的情况。

推荐户型:A1户型
推荐户型:A1户型

综述

在政府规划,轨道交通,区域升级,以及配套等等利好条件助推下,大朗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和大朗楼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同样,区域的热盘,也是可以考虑下手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