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讯大宅】户型多样化 公交设施有待完善

来源:房天下 2017-01-12 00:0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2016年可谓是大石龙 的大交通升级元年,如红海大桥建成通车,从莞高速接深圳外环高速,深圳客可以快速到达石龙。而石龙就处于穗莞惠的中间位置,同时也是东莞大石龙 的城 。由于生活配套完善,周边镇区消费人群都聚向石龙镇,这里拥有超过百万的客流量,另外,区域内还有火车站,且R2线的终点站在石龙。随着交通升级,石龙乃至大石龙 都受到了购房者越来越多的关注。华讯大宅项目算是石龙比较大型的楼盘项目之一,下面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优点

1、楼盘体量大,配套齐全;
2、户型多样化,可选择性多;

缺点

1、距离轻轨站有一定距离,需借助其他交通工具才能到达;
2、公交线路较少,有待完善;

价格5.00分/5分

价格合理

华讯大宅于2016年12月25日开盘,首推二期1-3栋产品,建筑面积为75-228㎡,户型选择较多,均价为12000-16000元/㎡,价格与周边楼盘相比差异不大。

华讯大宅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楼盘体量大 户型多样化

假若要用一个字形容华讯大宅,那就是“大”!项目占地面积15.6万㎡,建筑面积55.6万㎡,容积率2.50,全高层规划,总共分十三期开发,一共有1425户。

目前在售的为二期产品,占地2.1万㎡,建筑面积为7.2万㎡,由5栋产品组成,其中1栋和5栋对称,2栋和4栋对称,3栋处于 ,户型包括建面75㎡、94㎡、113㎡、129㎡、136㎡、139㎡、220㎡以及228㎡的洋房,户型多样化,可满足不同类型的购房者需求。

华讯大宅

B3户型分析

下面我们将以B3户型做简单分析,该户型建筑面积为134㎡,规划为3房2厅3卫1厨。

华讯大宅

从上图可以看出,该户型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使用率比较高。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整个户型可改动性也较大,比如主卧空间较大可改为两房,入户花园也可改为卧室或书房。美中不足的是公共卫生间门口朝向卧室,产生的气味对卧室有影响。

华讯大宅
配套4.50分/5分

配套齐全

华讯大宅位于石龙镇新城区欧仙路,这条路将会被打造成欧仙风情街,整个楼盘体量大,内部配套也相对完善。小区设有8.2万㎡商业街、社区主题花园、游泳池、架空层老人小孩活动 、篮球网球场以及幼儿园等。

华讯大宅

除此之外项目周边还有美宜佳、雅香百货、东莞国药以及餐饮店等等可满足住户日常需求。距离大型商超汇星商业 也就1公里距离,在那里星巴克、沃尔玛等等娱乐购物需求可谓一应俱全。

华讯大宅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公交有待完善 轻轨需借助其他交通工具才能到达

公交:项目1公里范围内有多个公交站,但是通行线路较为单一,基本都是石龙1路和石龙2路,出行不便,公交系统有待完善。

华讯大宅

轻轨:项目距离 R2线东莞火车站约5公里,距离上不算太近,还是需要借助其他交通工具才能达到。不过从这里坐和谐号,20可以到广州天河,30可到深圳罗湖,也算是满便捷的。

华讯大宅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依***洒  2024-04-09 20:53:0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心***头  2024-03-26 20:16: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逆***节  2024-03-12 21:15:5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