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麟天瑞花园】两大品牌房企夹攻 天瑞花园何以致胜

来源:房天下 2016-12-30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天麟天瑞花园位于东莞市大朗镇长盛广场旁,占地约2万㎡,建筑面积约7.9万㎡,东北与长富中路交接,西南面紧接富民中路,东南面 规划中市政公园。项目旁边为碧桂园首座和万科 公园,无论在品牌上还是楼盘体量上天麟天瑞花园都是占劣势的,那么天麟天瑞花园将何以致胜?价格?户型?开盘时间点?抑或其他?这一切目前都是不得而知的,毕竟三个楼盘都只是在建设中,碧桂园首座和万科 公园目前从售楼处得到的信息都是有限的。

优点

1、位处长盛商圈,配套齐全;
2、距离规划中的R1线大朗西站仅500米;
3、旁边为碧桂园首座和万科 公园,未来居住氛围浓厚;

缺点

1、小区体量小,仅6栋产品;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天麟天瑞花园整个地块分为南北两区,目前营销 所处位置为南区,未来规划为市政公园。北区由6栋高层洋房和底商组成,1栋为28层、2-3栋为30层、4栋为29F、5-6栋为27F,洋房共521户。

天麟天瑞花园

外立面以现代简约风格,布局以 园林为轴,洋房呈半围合、南北向排布,打造户户有景,南北对流的户型,面积段约80-140㎡的3-4房。每个户型都是方正实用, 比较高。下面以A1户型(建筑面积约89㎡)及C2户型(建筑面积约128-138㎡)做简单分析:

天麟天瑞花园
天麟天瑞花园

A1户型建筑面积约89㎡,规划为3房2厅1厨1卫,整个户型紧凑而不拥挤,对于刚需族来说是不错的选择。各个空间都很方正,动静分离,南北通透,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主卧无卫生间,客卫在公共位置,自然主人需要和其他人共用,难免会发生不够用的情况。

天麟天瑞花园
天麟天瑞花园

C2户型建筑面积为128-138㎡,规划为4房2厅1厨2卫。二胎时代,在资金允许的情况下,选择这样的户型确实是更为长远的考虑。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后期利用难度低,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全明通透的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有充足的采光,这一点对于后期居住,尤其重要。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真正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同时主卧带独立卫浴,私密性更强。

配套5.00分/5分

内部配套:整个地块南区规划为市政公园,小区设有运动器材区、儿童娱乐区以及老人活动区,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娱乐需求。此外小区规划有底商,未来可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

周边配套:项目距离约1公里处为长盛广场,那里有大朗青少年文化 、大润发、国美电器大扬影城以及各类珠宝店、餐饮店等,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天麟天瑞花园
天麟天瑞花园
地段交通4.50分/5分

项目位于富民中路与长富中路交汇处,处于规划中的R1线大朗西站及大朗站中间(距离大朗西站约500米,大朗站约2000米),未来出门坐 也不用各种转车,走路可达。

天麟天瑞花园

项目1公里范围内有上十个公交站,但公交线路并不多,多数为镇内公交。距离项目近公交站为长富路口公交站(约150米),通行849路公交车;南侧约600米有明上居公交站,通行松湖5路,可快速到达大朗客运总站、松山湖等地点。

天麟天瑞花园
小区品质5.00分/5分

项目开发商为东莞天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朗操作过商业地产——天麟时代广场。小区旁边为碧桂园首座和万科 公园,均在施工中,未来此区域居住氛围浓厚,各种生活娱乐配套相比也会更加丰富。

天麟天瑞花园
天麟天瑞花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脸***帅  2021-05-22 21:33:1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大***才  2021-05-08 15:02:5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选***界  2021-04-24 18:52:1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