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光明国际轻轨三站到深圳 双城生活触手可及

来源:房天下 2016-12-08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黄江位于东莞东南部经济带的腹地,镇内建成了三纵四横的交通网络,主干道莞惠公路、公常公路分别贯通东西、南北全境,莞深高速穿中腹而过,虎岗高速沿西边而行,京九铁路擦北肩而往,往香港、广州、深圳、惠州等大中城市都 便捷。

近年来,随着莞深融城步伐的不断加快,深圳光明新区的黄江镇,主动承接了深圳 产业的外溢,以日渐臻善的交通利好,成为莞深置业的“香馍馍”。高烧不退的深圳房价对于多数购房者无疑是遥不可及,而工作在深圳生活在东莞的双城生活是否切合实际呢?

在黄江 ,就有这样一个楼盘:6大高速环绕、 轻轨R1线三站接驳深铁6号线,同时还能享受沃尔玛、天虹、四大银行、华师 等完善配套,那就是光明国际

优点

1、交通便捷,未来轻轨三站即无缝接驳深圳 6号线,轻松实现双城生活;
2、配套齐全,四大银行、天虹商场、沃尔玛均在 ;

缺点

1、门口即为黄江大道,往来车辆较多;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光明国际位于黄江大道(国土分局 ),距离莞深高速出入口约5公里,便捷可达深圳光明、福田等。同时距离东莞R1轻轨黄江北站仅1公里,三站即无缝接驳深圳 6号线(荔林站),融入深圳 交通网乘东莞1号线,3站可换乘深铁6号线。另外拥有莞深、梅观、虎岗高速、龙大、广深、从莞深六大高速环绕。

光明国际

三站无缝接驳深铁6号线

东莞规划建成 R2(已开通)、R1(建设中)、R3、R4(规划中)共四条轻轨干道,即将开通的轻轨R1(建设中)、R4(规划中)均将经过黄江。而光明国际距离 站R1“黄江北站”(规划中)约1公里,没错,仅仅1公里!R1线一期工程西起望洪站,东至黄江 站,21个站点分别为:望洪站、道滘站、道滘东站、人民医院站、汽车总站、滨江体育馆站、莞太路站、鸿福路站、新源路站、东城南站、水濂山站、大岭山北站、大岭山站、大岭山东站、松山湖站、大朗西站、大朗站、湿地公园站、黄江北站、黄牛埔站、黄江 站。只要坐上轻轨你就可以快速到达洪梅、望牛墩、道滘、万江、南城、东城、大岭山、松山湖、大朗、黄江10个镇街。

光明国际

更重要的是R1线将与深圳 6号线将实现无缝接驳!东莞 R1线与深圳 6号线的接驳点在深圳公明路段荔林站(深圳 6号线南起深圳北站,连接龙华、石岩、光明、公明、松岗等 ,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即在黄江 站规划中的下一站。也即是说,未来从黄江镇 出发,从黄江北站搭乘 ,只需3站即可到达深圳光明新区荔林站,无论是居住抑或是工作在此,都可分自由切换莞深双城生活。

光明国际

坐公车也可达深圳

项目300米内有十几路公交车经过,从本项目步行至黄江地税站乘坐黄江2路、3路-黄江长21路至田心站下车,换乘长21路即可到达公明汽车站。

光明国际
配套5.00分/5分

金融机构云集

光明国际位于素有“金融街”之称的黄江大道,享受工、农、中、建等十余金融机构配套服务, 有黄江农商行的总部和中国银行、东莞银行等,地图上瞄一眼,上十家银行都在几百米范围内,去银行取个钱办点事儿都备方便。此外国土局就在 ,隔壁就是黄江的中国电信局。

光明国际
光明国际
光明国际
光明国际

沃尔玛、天虹商场两大商超

沃尔玛大超市和黄江天虹商场,两大“商超”距离项目约600米,属于我们老百姓步行可以接受的范围,晚上吃完饭还能散散步逛逛商场。

光明国际

华师 黄江

华师大附属东莞 (建设中)由黄江镇人民 、华南师范大学、广东海德东方 有限公司联合创办,总 约6.6亿元,已被列入2016年东莞市重大项目。新建 办学层次包含幼儿园、 、初中、高中四个阶段,建成后的办学规模将达7200人左右,其中,幼儿园设600个 、 2400个 、初中1200个 、高中3000个 。

按照计划,华师附属东莞 (建设中)将建两个校区,并用三年时间全部建成。其中,2017年9月,包含幼儿园和 部的 校区将率先建成招生。2018年9月,第二校区建设竣工,届时初中部和高中部也将面向社会招生。

光明国际
光明国际
小区品质4.50分/5分

项目占地面积9480㎡,建筑面积35958㎡,容积率3.00,绿化率25.29%,产品主要有76-120㎡都品质洋房以及20-70㎡临街商业街。目前1号楼已封顶,2号楼建至20层,3号楼建至5层。

光明国际
光明国际
光明国际
光明国际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谁***我  2018-10-31 10:13:0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房***君  2018-07-02 13:52:2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