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如何才能买对公寓? 交通四通八达是你的菜?

来源:房天下 2016-12-01 00:00
综合评分4.50分/5分

公寓不仅仅是对于 者,而首次置业的刚需上班族很多也会选择公寓,毕竟公寓在交通以及配套上都较为完善,重要的是公寓面积小总价低,适合这类人群。

家汇生活广场位于万江万江大道与四环路交汇处, 即为东莞市汽车总站,交通四通八达。目前在售3号楼产品,3号楼总25层,分两个单元,1-6层为商铺单位,开间面积为20-80㎡;8-25层为公寓产品,4梯24户,单户建筑面积约46-56㎡。

优点

1、交通完善,周边公交车丰富,通过东莞总站还可到达各地;
2、公寓低总价,不限购 ;
3、带装修,拎包入住;

缺点

1、公摊面积较高;

价格4.50分/5分

价格稳中有升

目前在售3号楼产品,3号楼总25层,分两个单元,1-6层为商铺单位,开间面积为20-80㎡,均价40000/㎡起;8-25层为公寓产品,4梯24户,单户建筑面积约46-56㎡,高层为主,均价15000-16000元/㎡。从房价走势看属于稳重有升。

家汇生活广场

上班族:首付压力较大

如购买47㎡公寓,以首付5成,按照15年10月贷款利率按揭20年计算,首付为35.25万,月均需还款2306.92元。对于普通上班族而言,月供基本可以接受,但是首付压力还是比较大。

家汇生活广场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小户型大空间

目前在售SOHO公寓为3号楼A座,产品以高层为主,面积为46-56㎡。下面以47㎡公寓产品来作分析。

家汇生活广场

整个户型方正实用, 高,多柜式设计,储物 ;同时大尺寸双面采光,保障了室内宽敞明亮,厅客一体,小空间营造大户感。美中不足的是47㎡的套内面积约34㎡,整个空间使用率在72%左右,公摊面积较高;此外,开放式厨房与客厅相连,油烟问题也许会成为困扰。

家汇生活广场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交通四通八达 配套丰富

家汇生活广场位于万江万江大道与四环路交汇处,1公里内有东莞市汽车客运总站、尼罗河酒店、华南mall、麦德龙、万江 、东莞银行、贡山银行、农村商业银行等配套设施。

家汇生活广场

除此之外,项目内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已开业,其他商铺目前也在招商中。未来可望足不出户即可满足住户的生活娱乐需求。

家汇生活广场
家汇生活广场

而交通上,项目 即为东莞市汽车总站,随时都可买张车票来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家汇生活广场

公交车方面距离项目202米即为东莞市汽车总站公交站,多大几十路公车可到达全市各镇街。

家汇生活广场

此外,规划中的 R1线汽车总站出口就在项目负一层处。

家汇生活广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陌夏  2017-04-28 09:53:2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乔楚  2017-03-11 06:53:3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3.2   地段:3.2   交通:3.2   配套:3.2   环境:3.2

    果果201184  2016-11-14 14:07:24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