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松湖·云越】 不限购 松湖云越地段交通配套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6-10-28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松湖云越位于寮步镇香市路市民广场旁,位置 优越,小区只有一栋,产品有公寓和办公产品,是在东莞限购的情况下,外地人 东莞一个可选项目。目前在售的是复试产品,买一层送一层,很划算,对于手上并不宽裕的小年轻来说,这种复试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而且关键是将来换房,还可以用来出租。对于公寓产品,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物业,这也对未来发展有着很大的助益,松湖云越的物业是万科物业,在物业管理这一方面口碑经验各方面都有一定水平。而且,项目 周边旁边就有一个购物 ,未来建成之后,配套这一块基本上享受出家门就可以 购物的便利。

优点

1、不限购
2、周边配套完善
3、 主干道较多,出行方便

缺点

1、40年产权,非住宅用地,贷款只能贷10年

松湖·云越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复试公寓产品,买一层送一层

对于很多喜欢复式产品的购房者来说,这样的户型是不错的,买一层送一层。而且公寓产品非毛坯交楼,这样也省去很多装修的麻烦,买好家居就可以直接入住。
从户型上来看,就用51㎡的户型做例子,51㎡就可以做到2房,复式产品,客厅都 阔绰,空间高,所以相对来说,这样的户型采光都 不错。
而且户型还带有阳台,一般复式的户型很少带有阳台的,这一设计也是颇为用心。

松湖·云越
配套5.00分/5分

主干道较多,出行方便

交通,项目就位于主干道旁边,周边有5主干道,香市路就在小区门口,通过香市路去往莞樟路、石大路都 方便,此外通过环城路、松山湖大道,去东莞主城区、大朗并且方便来往东部重要镇区。
规划中的莞惠城轨、R1、R3,中部枢纽站距离项目100米,5公里莞惠城轨寮步站,R1线、R3线、莞惠城轨三线在松山湖站交汇,未来8站抵达深圳。
公共交通,3路的公交站距离项目仅仅800米左右,l4路距离项目1.5公里,其实3路车很方便,通过这趟车可以去往松山湖等地方。

松湖·云越
地段交通5.00分/5分

配套完善 生活方式

项目就在寮步市民广场盘,娱乐休闲好出去,周边住宅也比较多,比如香槟城市花园等,所以居住氛围都比较浓厚,生活配套也相对比较完善。而且万润广场离项目一路之隔,建成之后完全可以满足小区业主的吃喝玩乐。
此外,乐荟城,新天地,寮步医院等都在项目,都在2公里内,如果说建设中的万润广场还是个未知数,那么新天地,乐荟城等可以看得见摸得着的生活配套,就在项目1公里内。

松湖·云越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肥涛_qq  2018-04-15 11:53:4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警匪一号  2018-04-04 07:55: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无与伦比_美丽  2018-03-23 19:13:4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