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塘厦德洲城】深圳 塘厦德洲城地段交通配套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6-10-28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塘厦德洲城位于塘厦大道旁,是属于东莞与深圳的 点,两个城市交汇之处,作为深圳‘ ’和‘深港后花园’双核定位的塘厦镇是临深片融发展趋势迅猛的先区。塘厦德洲城总占地293343㎡,由南区、北区两大分区组成,三横三纵交通网络接驳项目每一个角落,未来项目建成集居住、商务、商业及生活配套四大板块为一体,囊括高尚住宅、精品酒店、写字楼、商务公寓、商业MALL五大生活大城配套。 一期占地面积2.5万㎡,总建面面积7.6万㎡,全部纯住宅规划,其中1栋公寓(共计165套,有35㎡一房、46㎡二房和60㎡三房三种户型)、6栋为高层洋房(共计582套,户型为77-125㎡二房至五房),自带2.2万㎡商业街。

优点

1.楼盘体量大,占地293343㎡,建筑面积808396㎡,将打造为集商业、公寓、住宅于一体的楼盘。
2.地处塘厦 ,接连宝安 区,福田 区,龙岗 区,龙华新区。

塘厦德洲城
价格5.00分/5分

塘厦德州城目前在售4栋35-60㎡公寓产品,均价20000元/ ㎡ 。另外,5栋77-90 ㎡在售洋房产品均价25000-26000元/㎡。

配套4.50分/5分

塘厦德洲城位于林村塘厦大道北旁, 嘉荣、沃尔玛商圈,观光公园,崖山公园,长头山公园环绕。

地段交通4.00分/5分

轨道:R4线塘厦 站,东莞轻轨R4线与深圳 4号线无缝接驳,赣深高铁路经东莞设站塘厦林村,与广深线交汇。
高速:5高速4出口2轻轨2干道1高铁。莞深、梅关、龙林、从莞、外环5大高速路网并于项目周边设立大坪、迎宾、田心、林村4个高速口;1公里可上高速,快速深圳宝安、福田等 区。

塘厦德洲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老***市  2022-06-24 15:19: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农***手  2022-05-27 15:54:2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小***亚  2022-05-13 18:45:3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