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公园壹号】注意了!将有50万人群涌入这个地方

开发商  2018-08-15 17:05

[摘要] 华为员工搬入松山湖的信息再次刷爆朋友圈,据松山湖公安分局消息,8月11日,华为启动第二批次大搬迁,比批次2700人翻了一倍,据说年底前还有规模更大的一批搬迁。这次搬迁动用了40辆8吨货车共60车次,由深圳坂田基地出发前往松山湖华为溪流背坡村。松山湖一直是东莞城市名片,生态环境和科技的双定位;全东

华为员工搬入松山湖的信息再次刷爆朋友圈,据松山湖公安分局消息,811日,华为启动第二批次大搬迁,比批次2700人翻了一倍,据说年底前还有规模更大的一批搬迁

这次搬迁动用了408吨货车共60车次,由深圳坂田基地出发前往松山湖华为溪流背坡村。预计813日将会有5400名华为员工前来松山湖上班。

众所周知华为进驻松山湖将建设欧洲小镇,在松山湖北部作为华为南方生产基地以生产为主,松山湖南部作为终端研发基地、以研发为主。

松山湖一直是东莞城市名片,生态环境和科技的双定位;全东莞稀缺的生态环境、4A国家景区,同时为新驱动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建设广深科技创新走廊“人才特区和科技特区,融合整个东莞和来自深圳的核心科技,汇集4000多家企业、相应带来的50万高端科技人群。

松山湖在环境与科技的双定位下,土地储备资源基本为世界500强研发中心的预留地块,而对于居住用地基本上不预留、不批复。

因此,松山湖急需1个专门的区域满足现在及未来高科技人才的居住功能,不仅从从地理位置、资源及规划都得匹配高科技人才对高端居住的需求,而且从休闲配套、商业配套、教育配套、医疗配套、行政配套都得满足高端科技人才居住的需求。

东莞市大岭山镇近期建设规划(2017-2030年)表示,大岭山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在配套资源、土地资源储配充足的条件下,无缝融入松山湖及接驳深圳。

将大岭山总体规划为一轴五组团,将西北部、东北、南部组团打造成深圳和松山湖的科技产业园区;针对中部、中心组团,政政府以整块片区进行开发,集中式开发居住配套,规划成以承接深圳和松山湖的高科技人才及大岭山、长安等镇区的高端精英的居所。

政府以城市运营的角色规划此片区,定位于中央生活区,集行政中心、金融商贸、居住医疗、旅游休闲为主要居住功能的居住中心。中央生活区处于中心的核心地段,打破产商混住模式,大部分为居住区,不与商业混合居住,能够代表大岭山、松山湖城市的国际化居住水平,可满足大岭山、松山湖城市主流人群家庭结构中每一位的居住需求,未来将容纳高端居住人口50万。碧桂园公园壹号项目位于中央生活区的居住核心,不仅拥有现有的成熟配套,而且更占据未来中央生活区的区域规划潜力。

碧桂园公园壹号

大岭山至成熟的高端居住中心

专梯专户 南北对流

五星级健身area 儿童乐园

星空中央大泳池

9000m²沃尔玛

15万m²体育公园

R1线地铁口

中央生活区规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