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松湖碧桂园·天鉆】坡形草阶——多维亲子互动空间

开发商  2018-08-10 15:11

[摘要] 松湖碧桂园.;天鉆利用高低差巧妙将台阶与草坪自然结合,让建筑与自然融为一体,老人既能在此处散步休闲、谈笑言欢,孩子们又能在此处奔跑追逐,趣拾童真。

松湖碧桂园25757元/平方米[大岭山]松湖碧桂园32套在售·天鉆利用高低差巧妙将台阶与草坪自然结合,让建筑与自然融为一体,老人既能在此处散步休闲、谈笑言欢,孩子们又能在此处奔跑追逐,趣拾童真。这高低落错有致的设计还能隔音降噪,将噪音分贝大大降低,提高宜居度。

通过银河水瀑串联起来的北部园区,设有以水元素为主题的活动区,满足孩子与家长戏水娱乐的需要;利用地形堆坡,又独立营造出安逸闲适的公共活动场地——坡形草阶。坐在绿草如茵的草阶上,家长和孩子们能敞开心扉,共同享受阳关沐浴。

松湖碧桂园25757元/平方米[大岭山]松湖碧桂园32套在售·天鉆,包豪斯当代科创生活。择址松山湖总部基地,秉承包豪斯设计理念——“建筑遵循自然和客观法则”,打造银河水境水互动区,给人亲水互动体验——阿基米德取水器,约95-140㎡科创住宅,敬请期待!天鉆热线:0769-8869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