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松湖珑悦】买房太难?这里堪称东莞购房者的天堂!

碧桂园   2018-08-08 14:14

[摘要] 如果说世界上有后悔药的话,想必大多数人想弥补的,就是在买房上的遗憾!等到首付从原本差几万到差几十万...10年过去了,你依然在考虑! 2008年金融风暴骤然而至,央行大幅度降息难挡房价急速下滑。

微信图片_20180802094742

  如果说世界上有后悔药的话,想必大多数人想弥补的,就是在买房上的遗憾!等到首付从原本差几万到差几十万...10年过去了,你依然在考虑!

微信图片_20180605101136

 

2008

金融风暴骤然而至,央行大幅度降息难挡房价急速下滑。有的人选择卖房炒股,有的人忍痛斩仓卖股买房,结果咧?

2009

政策利好、银行信贷宽松、四万亿计划,楼市一片火热。你说房价疯涨,楼市会崩盘!结果咧?

2011

各地限购政策出台,专家说房价还未抄底,你说再等等!结果咧?

2015

经济下行压力骤然增大,楼市利好政策不断。你说大家都在观望,房价一定会跌,再等等!结果咧?

2017

多地限购加码,各大城市又双叒叕限购、限贷,还限售。钱没攒够,一夜之间发现连购房的资格都没有了……

2018

买房,你,还要再等吗……

微信图片_20180605101148

 

    没地!松山湖刚需居住需求外溢!众所周知,早在2012年,政府已明确表示,“松山湖不再批复居住用地”,这也就意味着松山湖,刚需的居住需求必将外溢到周边,30万高端人才手握现金无处安家,导致松湖周边房价已全面突破2万!

微信图片_20180605101151

    涨涨涨!3/㎡将是起步价!一手住宅均价步步逼近3万、利息越来越高,买房也越来越困难,甚至连买房的资格都没有...

 

 

 

碧桂园松湖珑悦

占据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坐拥湾区发展利好

约1500米松山湖CBD

坐享松湖片区城轨、高铁双红利

全屋采用一线品牌精装修交付

强大收纳系统让空间再放大

是市面上少有的带独立阳台平层公寓产品

5d171c05357a775b567d98a779d52706 

更多项目资讯详询:0769-26993888

微信图片_2018080209474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