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松湖珑悦】真相!这里这么火的原因是……

开发商   2018-07-20 15:11

[摘要] 90年代初李嘉诚先生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20多年过去,这句话还是房产投资的金科玉律! 郎咸平,每次出来发表观点,都会提到“选地段,看品牌”,吴晓波,公开承认每年都会买一套房子,而他选房子首先考虑的就是地段!“地段价值”是房地产价值的核心,配套可以模

     90年代初李嘉诚先生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20多年过去,这句话还是房产投资的金科玉律!

    郎咸平,每次出来发表观点,都会提到“选地段,看品牌”,吴晓波,公开承认每年都会买一套房子,而他选房子首先考虑的就是地段!“地段价值”是房地产价值的核心,配套可以模仿,但地段却无法复制,地段体现的不仅是房屋的价值,更是稀缺的土地价值,伴随着城市红利的增长,地段价值也将转化为,个人的稳定增长及资产的大幅增值!

    当然,地段为王,不仅是因为地段能决定房屋的价值,还因为地段能决定房屋的!地段决定人气,人气提升需求,投资房屋的,除了房屋本身的增值外,其余便来源于租金,地段好、交通便利、资源完备、配套醇熟,更能吸引对生活品质有较高追求的城市精英、白领租客们,这些愿意为高品质生活买单的中产阶级租客群,通常能承受更高的租金,从而为业主带来更高的租金收入!

地段、好人气又怎样定义呢?

    地段,本质是综合配套资源交集的“中心”,体现的是政务、教育、医疗、文化、公园,等资源的“圆心效应”,【碧桂园松湖珑悦22194元/平方米[寮步]碧桂园松湖珑悦12套在售】,就正处于“圆心效应”的中央。【碧桂园松湖珑悦】,雄踞东莞几何中心,三纵两横路网,100米直上莞樟路,一可畅达全莞,10到莞惠城轨寮步站半惠州,公立医院、3大优质公立学校,2大成熟黄金商业配套,住户优享繁华便捷的医疗、教育、商业配套。

    同时1500米松山湖CBD,松山湖作为东莞的高新园区,是东莞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东莞制造”到“东莞智造”的核心平台,2014-2016年期间松山湖片区,引进的深圳企业达到2000多家,包括有华为、大疆、中集等知名高科技企业。拥有全莞数一数二的高知人群密度,2020年更将有超14万白领在松山湖工作,庞大的中产阶级租客群,将为房子的出租率和租金做足保障!

 

 

碧桂园松湖珑悦22194元/平方米[寮步]碧桂园松湖珑悦12套在售

占据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坐拥湾区发展利好

约1500米松山湖CBD

坐享松湖片区城轨、高铁双红利

全屋采用一线品牌精装修交付

强大收纳系统让空间再放大

是市面上少有的带独立阳台平层公寓产品。

更多项目资讯详询:0769-2699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