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松湖碧桂园·天鉆】包豪斯艺术理念之:建筑的目的是人而不是产

开发商   2018-07-20 15:03

[摘要] 任何建筑,无论其标榜何种风格,终都要为人所用。包豪斯经典作品--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是以办公为主,集商贸、宾馆、观光等设施于一体的综合型大厦,就现在而言是中国第三、世界第五高楼,位于中国上海陆家嘴。

任何建筑,无论其标榜何种风格,终都要为人所用。包豪斯经典作品——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是以办公为主,集商贸、宾馆、观光等设施于一体的综合型大厦,就现在而言是中国第三、世界第五高楼,位于中国上海陆家嘴。该项目的外观屏响应速度快、亮度和色彩均可智能化网络化控制的技术优势,进行景观照明设计与施工,为人类带来实用价值,从而全面提升该建筑物的商业品味及人文艺术价值。完美诠释包豪斯以人为本设计理念。

             

(包豪斯经典之作: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松湖碧桂园26169元/平方米[大岭山]松湖碧桂园38套在售•天鉆同样秉承着包豪斯的理念:建筑的目的是人而不是产品,放弃追求高利润,采用围合式大中庭布局,打造了松湖纯洋房社区,同时重现消失了的会所,提供高端健身、瑜伽、台球、游泳运动等配套,设置400平米豪华恒温泳池,实现更优越的生活品质。在装修选材方面,木地板均采用奥运场馆标准,瓷砖采用R11级防滑地砖,遇水更防滑,安全更放心;参考国家体育场鸟巢遮阳系统,内置中空百叶窗,遮阳又隔音;墙纸采用功能性环保墙纸,防污除臭又抗菌。

 

(会所示意图)

松湖碧桂园26169元/平方米[大岭山]松湖碧桂园38套在售•天鉆,包豪斯当代科创生活。择址松山湖总部基地,延续包豪斯艺术理念——“建筑的目的是人而不是产品”,实现以人为本,约95-140科创住宅,敬请期待!天鉆热线:0769-8869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