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威武!东莞"亚洲之行"签下13亿项目!其他城市要羡慕!

开发商  2018-07-20 10:57

[摘要] 近日,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亲自率团的印尼、新加坡、日本“亚洲之行”,为期十天的交流考察,签下了超13亿国际订单! 10天、3个国家、5个城市、30场活动 7月6日-7月15日,为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化东莞与亚洲周边国家的交流合作,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率领代表团先后赴印尼

近日,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亲自率团的印尼、新加坡、日本“亚洲之行”,为期十天的交流考察,签下了超13亿国际订单!

10天、3个国家、5个城市、30场活动

    7月6-715日,为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化东莞与亚洲周边国家的交流合作,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率领代表团先后赴印尼、新加坡、日本三国开展经贸城建人文外事交流活动。

    行程中代表团马不停蹄,10天内开展了30场活动,参加了新加坡世界城市峰会,举办了2018东莞(日本)产业商机推介会,考察了印尼雅加达、新加坡以及日本东京、名古屋、富山等地,深化多元合作内涵,共同推动东莞的国际合作交流。

13亿元产业项目

    “亚洲之行”期间,代表团与三国政界、学界及工商界人士进行了广泛交流,重点推介了东莞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综合营商环境等情况,让各国更好认识了东莞,提升了东莞在周边国家地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日本东京的推介会上,肖亚非以《共享湾区发展新机遇、共谋产业合作新商机》为主题,重点从区位、空间、政策、成本、配套、营商六大优势推介东莞。

    对标东京湾,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建设正如火如荼,为东莞带来重大利好。众多日企看好东莞日趋完善的营商环境和不断优化的政府服务,在现场与东莞签订了13亿元产业项目,进一步推进促进国际产能对接合作,助力东莞“引进来、走出去”打造开放发展新格局。

学先进,促提升

    行程中,日本、新加坡制造业发达,科技创新动能充沛;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方面有丰富经验,其产业链外溢资源、城市发展路径与东莞相吻合……代表团瞄准了它们在推动城市升级和产业转型的经验成效,认真学习借鉴、加大双方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对东莞城市升级和产业转型有重大作用。

    当前东莞面临粤港澳大湾区、广深科创走廊建设的重大机遇,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东莞国际合作“朋友圈”再刷新、国际重大合作项目签约落地,对双方而言都意味着巨大的发展机遇。

“东江连四海,莞邑通万邦”

    自古以来,东莞就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廊道,从历史走到今天,东莞开放创新再立潮头,在国际化的进程中跑出了全新速度。

松山湖片区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中枢,也是广深科技创新走廊重要节点,距离深圳机场不过40,由广深高速、广深沿江高、莞深高速、广深铁路、四条大动脉构筑起的城市快速交通网络,将松山湖片区与深圳湾创新总部基地广州科学城等关键节点无缝串联在一起,为创新要素的自由流动提供了高效便利的支撑!

广深科技创新走廊

    “华为效应”更是辐射至周边镇区带动松山湖片区经济、消费整体提升,一大批世界500强企业的落地和运作,未来松山湖的影响力和创造力,或将再次刷新人们的期待值。根据政府红头文件,更将把松山湖北部区域打造为CBD(中央商务区),CBD地区住宅将会是凤毛麟角,即使有少量住宅其房价也是非同一般,大量居住需求只能外溢周边,碧桂园松湖珑悦1500米松山湖CBD,是外溢的选择!

碧桂园松湖珑悦

占据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坐拥湾区发展利好

约1500米松山湖CBD

坐享松湖片区城轨、高铁双红利

全屋采用一线品牌精装修交付

强大收纳系统让空间再放大

是市面上少有的带独立阳台平层公寓产品。

更多项目资讯详询:0769-2699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